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一覺我睡得極不安穩,夜裡醒來了很多次,而且還做了噩夢,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身上黏黏的,出了很多汗,衣服黏在皮膚上很不舒服。


 

揉了揉太陽穴,我清醒過來,只覺得自己渾身的肌肉都很酸痛,頭也很痛,雖然睡醒了,但也不是很有精神的那種。


 

看看時間,竟然是中午兩點了,太陽照耀進來,整個房間敞亮起來。看到自己在酒店裡面,我有些模糊,隨後才想起來,原來自己昨晚幹掉了市長兒子,現在逃亡來了。


 

對了,隔壁住著章慕晴她們五女,不知道她們現在怎麼樣了?


 

身上黏黏的,我去洗了個澡,出來給章慕晴打了個電話,原來她們早就起來了,一直在隔壁房間等著我們。


 

我敲了敲門,沒一會兒就有人來開門了,是馬靜,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,我愣了一下,因為她的眼睛很紅,眼眶有點黑,熊貓眼,而且樣子也挺憔悴的,一看就知道是昨晚沒有睡好的樣子。


 

她看到我,臉上驚喜了一下,說道:“高宇,你來了!快進來,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 


 

接著,她就拉著我的手進去了,有些著急,被她握住手,剛好被章慕晴看見,我下意識就把手從馬靜手裡抽回來。


 

房間裡面,她們都在,除了歐陽紅雪和陳瑜之外,其他人的氣色都不怎麼好看,明顯都是昨晚沒有睡好。我嘆了一口氣,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只要是個正常人都不會那麼容易安睡的。


 

歐陽紅雪她本身和我就不是很熟,加上她性格這麼冷淡,她能睡好很正常。而陳瑜就更加不用說了,她已經懷疑我和章慕晴之間貓膩,對我產生了排斥,現在我惹事了,她甚至會幸災樂禍都不一定。


 

這裡最擔心的,還是章慕晴,明顯能夠感受得出來,她不是害怕,不是像馬靜和胡燕青那樣的六神無主,而是擔心,為我擔心。


 

五個大美女齊聚,而我一個大男人,在她們中間,被她們望著,這種感覺還是挺爽的。讓我本來鬱悶的心情好了一些,我笑了笑說道:“兩點多了,大家吃飯沒?” 


 

在那看雜誌的陳瑜把雜誌放下,站起來,白了我一眼,然後伸懶腰,有些不耐煩地說道:“都在等你這條懶蟲呢,本小姐都餓死了。不知道你是怎麼活到現在的,竟然睡到了兩點。” 


 

我有些不爽,想罵她,回頭一想,又懶得和她計較,章慕晴就已經站出來對陳瑜不滿地說了:“陳瑜,你怎麼能這樣,昨晚要不是高宇的話,我們早就已經被那些壞人給欺負了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