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他這樣說,看到他臉上出現的苦笑,還有他的黑眼圈,神態間的憔悴,我才知道,原來這一次,我真的是惹了好大的禍。 在我心目中,老爸他雖然挺不近人情的,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失去信心過,一直都是雄心萬丈,很霸氣的一個人,給人一種泰山一樣的感覺。我感覺他好像這世界上,就沒有他害怕,沒有他做不了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但是今天看到他,我發現,原來老爸也是凡人,他也有做不了的事情,他也有失去無能為力的時候。

 

 

 

在這一瞬間,我產生了一種愧疚,低下頭去,很認真地說:“爸,對不起。”

 

 

 

彷彿沒有想到我會這樣說一樣,他被煙嗆到了,難受地咳嗽起來,我趕緊拍他的後背,幫他順過氣來。

 

 

 

“你沒事吧?”我趕緊問。

 

 

 

他順過氣來了,喝了半杯茶水,搖搖頭說:“沒事,死不了。”

 

 

 

我想了一下說,“爸,你說離不開中海,是什麼意思?”

 

 

 

我爸把煙摁掉說:“你打了市長兒子當天晚上,中海就地震了,到半夜的時候,我就收到了消息,市長派人來抓我,我逃了,還被抓了幾個兄弟,現在就在警察局裡蹲著。到第二天,警察就來咱們家調查我們案底,以嫌疑人的身份,正式抓捕我。幸好我運氣不差,廢了好大的精力,逃出了中海,給你英語老師打了個電話,就過來找你了。”

 

 

 

雖然他說的很簡單,不過我知道,這裡面肯定是很曲折和驚險的。

 

 

 

我惹了這麼大一件事,現在失踪了,我爸留在中海,而且他本身又是黑社會,他們肯定不會放過他的,不管有沒有證據,先抓了再說。

 

 

 

我想了一下,問道:“爸,那你有沒有證據在他們手上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