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在桌子上放著一排啤酒,大家都知道,這些啤酒瓶都是很厚的,別說七個,就是一個都受不了了,我的頭可不是鋼鐵做的。


 

我心裡很生氣,不過我並沒有表現出來。我不斷地對自己說,越是這種情況,我就越是要冷靜。所以我的腦子在不斷地轉動著,急中生智,很快,我就想到了辦法!


 

我皺起眉頭,做沉思考慮的樣子,我抬起頭來,認真地望著對方說:“你說的是真的?只要我用頭敲爛一個酒瓶,你就放一個人走?” 


 

他似乎沒有意料到我會這樣說,驚訝了一下,有些刮目相看地望了我一眼,說道:“好,只要你真的敢這樣做,你敲爛一個,我就放一個,這次不騙你。 ” 


 

“好!”我也豪情萬丈起來,大喝了一聲,掃視他們全部一眼,然後就望向桌子上的啤酒瓶,心裡已經有了主意。


 

草你大爺的!我倒要看看,你的頭有沒有啤酒瓶硬!


 

但是我剛走出一步,就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人拉住了,回頭一看,不是章慕晴,也不是胡燕青,而是我認識她這麼久,和她說話加起來都不超過三句的歐陽紅雪,她認真地看著我說:“你的腦袋會骨裂的。” 


 

在我心目中,一直都把歐陽紅雪當成冰山美女,不食人間煙火,很沒有人情味的那種,沒想到她竟然還會關心我。


 

我輕輕地搖搖頭,微笑了一下,並沒有說話。


 

“高宇!” 


 

是馬靜。


 

她咬著牙,很不好意思地望著我,“對不起,其實今天不是我生日,只是想找機會和你接近,突破我們的關係,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情……真的很對不起! ” 


 

我愣了一下,旋即反應過來,心裡罵了一聲坑爹,尼瑪,原來竟是一場無妄之災,我草!


 

說實話,知道今晚不是她的生日,我還真的有點生氣了,想破口大罵,但是看到她臉上的委屈和後悔,我的火氣就消失了很多。算了,算自己倒霉吧,自己肯定是命中犯桃花,而且還是美麗的桃花,越是漂亮的女人,我離她越近就越倒霉,從一開始的章慕晴,到後來的胡燕青,再到現在的馬靜,都是這樣,全一個個都是坑爹貨。


 

“算了,算我倒霉吧。”我搖搖頭,嘆了一口氣,就不在看她們了,目光堅定地向前面走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