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感覺到了她的緊張,我拍拍她的手背,微笑地說道,“淡定,一切有我。 ”

 

 

 

章慕晴抬頭望我,可能是因為我們之間經歷了這麼多吧,她對我的能力也有了一定的了解,所以就沒有說什麼了,抿了抿嘴,點點頭,沒有矯情,只是輕輕地說了一聲,“嗯,那你小心一點。”

 

 

 

我給了她一個自信滿滿的微笑,然後,我就挺直腰桿,望著向我們走來死肥婆他們。

 

 

 

“對!就是這兩個賤人,天哥,幫我教訓他們!”死肥婆指著我們罵道,說的話刺耳又難聽,“特別是那個小雜種,幫我打斷他的狗腿,看他還敢不敢罵我!”

 

 

 

媽的,這種死肥婆,真不知道她是吃什麼長大的,難道是吃屎長大的嗎,說話跟噴糞一樣,完全沒有一點素質!

 

 

 

我冷冷地望了她一眼,等下我擺平了這幾個地痞,非得給這個死肥婆幾個打耳光才行,太他媽令人討厭了!

 

 

 

那個叫天哥的是一個三十歲的出頭的中年人,人長得倒是挺高大的,也挺壯,手臂上還有紋身,是一條猙獰的蜈蚣,加上他的滿臉橫肉,看起來也挺嚇人的。要是一般老實人的話,還真的不敢得罪他們。

 

 

 

至於其他三個,就比他差了一些,不過也是大漢,很明顯就是流氓地痞,整天遊手好閒,不務正業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