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她的反應很大,還啊地尖叫了一聲,我本來嚇她,倒也被她這個誇張的樣子給嚇到了。

 

 

 

她看到了是我,拍了拍胸口,對我罵道,“餵高宇,你有病啊,差點被你嚇死了!”

 

 

 

有兩個月沒看她了,發現她沒什麼大變化,要說具體變化,就是頭髮長了一些,然後就是臉上多了兩顆小小的痘痘。抽像一點的,那就是她神色之間,好像多了一些女人味,沒有以前那麼滅絕師太了。

 

 

 

我笑嘻嘻地對她說,“餵班長,這麼久沒見了,我想死你了。來,班長大人,我們來一個愛的抱抱。咦,你怎麼這樣看著我,很純潔的擁抱而已。來嘛,別害羞,很純潔的。”

 

 

 

班長趕緊退後兩步,並且伸手推開我,罵道:“死高宇,你走開,誰要和你愛的抱抱!”

 

 

 

我嘻嘻地笑了笑,說道:“怎麼,兩個月沒見,你就不理我了,有了新人忘舊人了?班長你不能這麼始亂終棄啊。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被我氣得直跺腳,快要哭了,她罵道,“高宇,你少胡說八道!誰和你始亂終棄了?你,你再亂說,我就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你就怎麼樣?”我嘿嘿地問道。

 

 

 

她說道,“我就不理你了,哼!”

 

 

 

我笑了起來,說道,“班長,你這個威脅好大哦,我好怕好怕你不理我了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