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我這麼說,胡燕青她雖然笨,但也不是白痴,一下就反應過來我這是在逗她玩了,推了我胸口一下,嗔罵道:“早知道就戳死你,讓你這麼吊兒郎當。 ”

 

 

 

我知裝不下去了,就把眼睛鬆開,哈哈笑道:“哇班長,你這心也太毒了吧,都說最毒婦人心,你這還沒成婦人,就已經這麼毒了,要是成了婦人,那還得了哦?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瞪了我一眼,她知道鬥嘴鬥我不過,就沒有再說話了。馬靜走了上來,她先古怪地望了我們一眼,然後就有些陰陽怪氣地說道,“喲,這不是我們的高宇大英雄嘛,什麼時候回來中海的?哎,大英雄可是有了新人忘舊人哦,回來了也不告訴人家一聲,直接就去找班長大美女了,還卿卿我我,甜甜蜜蜜,讓小女子看了都羨慕死了呢,嘖嘖。”

 

 

 

今天的馬靜打扮得很艷麗,只是簡單的牛仔褲加T卹。不過就算這樣,馬靜的樣貌和身材放那裡,都決定了她就算穿什麼,都不會比別人差。

 

 

 

她的調侃對我來說倒沒什麼,主要是胡燕青聽了受不了,她頓時就罵馬靜,“餵馬靜!你胡說什麼呢,我和高宇才沒有卿卿我我呢!”

 

 

 

“是麼?”馬靜故意拉長了聲音,陰陽怪氣地說道,“那我剛才怎麼看到了某人在很親密地給高宇餵東西吃,還幫他擦臉啊?別人不知道的,以為是情侶呢,這麼親密的動作,我都不敢做。”

 

 

 

我也被她說得老臉一紅,馬靜這傢伙,平時夠騷,說起話來也沒有什麼顧忌,要是臉皮薄一點的,準會被她說得受不了。尤其是像班長這種,她本來就反對早戀,現在被人說她早戀,簡直就是戳她痛處,她哪裡受得了,頓時就生氣了,著急地解釋道:“沒有!我才沒有!我和高宇是清白的,我剛才只是看他臉上有泥,很醜,我好心幫她擦臉而已!馬靜,你再亂說,我可真的要生氣了!”

 

 

 

可是馬靜這傢伙今天也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,明明胡燕青已經有點生氣了,她還不放過人家,依舊陰陽怪氣地說,“是嗎班長?那我怎麼沒看你給其他男生好心過啊?”

 

 

 

接著,她又咯咯地笑道:“其實吧班長,就算是,那又怎麼樣?我們都快高三了,快成年了好不好,談戀愛很正常的。你看我們班上多少人談戀愛啊,出去開房上床的都不知道多少對了。你不會告訴我,你和高宇還沒親過嘴吧?”

 

 

 

這下胡燕青的臉色更加不好看了,而且,她被說得都快要哭了。她幾乎是像喊出來一樣地說,“我沒有!我和高宇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樣的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