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自然而然地,我就說出來了,再一次向章慕晴表白了。

 

 

 

完了之後,我才反應過來,尼瑪,我怎麼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了?

 

 

 

幸好我這次說的很小聲,就只有她能夠聽得到而已。

 

 

 

瞬間,她聽到了我這句話之後,表情就變得很精彩,僵硬在那裡,有些不可思議地望著我。

 

 

 

看著近在眼前,她那嬌豔欲滴的紅唇,還有她那漂亮又無瑕的臉蛋兒,我剎那間產生了一種強烈的衝動,心裡想起了一個聲音:不管了,我要親她!暗戀了她這麼久,我還沒有親過她,這次說什麼我也要親她!

 

 

 

於是,我就一咬牙,把薯條往她嘴里送,然後,我還伸出手,摟住了她的小蠻腰,把她抱住,讓自己身體貼近。

 

 

 

她慌張了,驚慌地說了一句:“啊,高宇,你不要……唔……”

 

 

 

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,很神奇地,在這一刻,我感覺不到其他人的存在了,就好像是天地間就只剩下我和章慕晴,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而已了。

 

 

 

我沒能忍住,我一低頭,就往她嘴巴親,同時,我的舌頭一卷,把薯條吞到自己的肚子裡面去了。現在,已經不是簡單的接薯條遊戲了,而是我要親她,我要吻她!吻我的老師,一個學生,為了愛情,吻那個偷走他的心的老師。

 

 

 

我親到了,真的親到了,這種感覺,真的很奇妙。要具體怎麼形容呢,就彷佛是擁抱住了全世界。

 

 

 

她僵住了,癡呆了,像傻了一般,呆呆地讓我親她,品嚐她的香吻。

 

 

 

我緊緊地抱住她的小蠻腰,同時,我還伸出自己的舌頭,去鑽開她的牙關,想纏住她的小香舌。

 

 

 

其實這些動作都不是我故意的,是很自然而然的,我壓根腦子裡面沒發出這種命令,而是身體的自然反應,讓我要去追逐她的舌頭。

 

 

 

然而她卻已經反應過來了,身體在掙扎,而且還發出嗚嗚的聲音,緊緊地守住牙關,不然我得逞。

 

 

 

可是我已經和她卯上了,到了這一步,我已經沒有了回頭路,無論如何,我都要鑽開她的牙關,和她舌吻。

 

 

 

她在反抗,有些激烈,還用腳踩我的腳掌,用手掐我胸口,很痛,不過我卻死忍了,沒有放開她。今天的機會很難得,我不能錯過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