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章慕晴就坐我身邊,她也看到了一中,眼神裡面,也有一些惆悵,我輕輕地拍了拍她的手說:“放心吧,我們都能回去的,光明正大地回去。 ”

 

 

 

她點了點頭,嗯了一聲,然後卻又露出了小孩子一樣的俏皮,說道:“什麼叫我們都能回去,不關我的事,我隨時都能回去好不好,嘻嘻。”

 

 

 

我翻了一下白眼,說道:“不是說好了一起同甘共苦,不離不棄的嗎?你怎麼就這麼狠心拋下我了?哎呀……疼疼疼,投降,投降!”

 

 

 

章慕晴她惱羞成怒,在我大腿上狠狠地掐了一下,白了我一眼,臉上有淡淡的羞紅地說:“掐死你,看你敢不敢亂說!”

 

 

 

只是她卻忘記了,在車上,可不止是我們兩個而已,還有我爸,以及司機,她剛才的這一份撒嬌姿態,已經被他們看到了,尤其是我爸,還回過頭來,很古怪地望著我們。頓時,章慕晴就更加臉紅了,她趕緊搖頭解釋道:“高先生,你不要誤會,我和高宇沒有什麼的。”

 

 

 

我爸在這方面是個挺開明的人,而且我是兒子,也不會吃虧,他只是意味深長地笑了一笑,說道:“是嗎?我沒有誤會啊,你們這是在打鬧而已,沒事,我很開明的,不會反對什麼的。”

 

 

 

漂亮!

 

 

 

果然不愧是我親爸,知道我想什麼,有默契地幫我了。

 

 

 

章慕晴對我爸還是挺客氣的,她聽了我爸這話,也不敢說什麼,而且我爸已經擰過頭去了,她頓時就像是吃了蒼蠅一樣,臉尷尬很不自然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