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記得老爸很久之前對我說過的話,能屈能伸,才是大丈夫,才是做大事的。

 

 

 

所以現在我雖然很不爽,不過我還是給他道歉了,因為現在我們處於劣勢,必須就要先低聲下氣,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!

 

 

 

然而我低聲下氣了,彭文豪這個傢伙卻不給面子,他根本就無動於衷,一直這樣地望著我,冷冷地望著我,從他的眼神裡面表達出一中意思,他不肯原諒我。

 

 

 

氣氛有些尷尬,他說,“不如我現在用酒瓶爆你的頭,然後再斟茶給你道歉,怎麼樣?”

 

 

 

我歉意地說,“豪少,那晚的事情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不過我當時也不知道是你,而且當時你不讓我們走,還要我自殘,才肯放掉他們,我也是被逼無奈才這樣做的。你大人有大量……”

 

 

 

他直接就站了起來,提高音量地說,“不好意思就能算了?我他媽差點讓你給打死了!你這個賤民!”

 

 

 

我心裡生氣,沒有表現出來,只是笑容有些尷尬,無奈地望了一下陳兵。

 

 

 

陳兵面無表情,但是我卻感覺得出來,他有些生氣了,因為彭文豪這個二世祖沒有給他面子。

 

 

 

彭文豪沒感覺出來,但是他老子彭達海沒理由感覺不出來,彭達海咳咳了兩聲,對彭文豪說,“文豪,不得在你陳伯面前無禮。”

 

 

 

陳伯?我聽了差點沒忍住笑出來,幸好被我忍住了。尼瑪,陳伯,不是等於晨勃了?

 

 

 

彭文豪還是很聽他老子話的,坐了下來,對陳兵說,“陳伯,不好意思,晚輩剛才魯莽了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