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野炊?

 

 

 

說實話,我並沒有多大的興趣,因為以前高一暑假的時候,也弄過一次野炊,也是全班人一起去,不過那次並不是很愉快,沒什麼意思,就在郊外河邊燒烤,最後還弄了一鼻子灰。 所以我現在一聽到胡燕青說野炊,我就皺起了眉頭。

 

 

 

“去年不是去過一次了嗎,怎麼現在又去?”我嘀咕了一下說。

 

 

 

胡燕青翻了一下白眼,說道:“你自己都說了,上次已經是去年了,現在都過了一年了,明天的天氣最好,陰天,沒有太陽,也不會下雨,有風,最適合郊外野炊了。怎麼,你不去嗎?”

 

 

 

我撓了撓頭,說實話,我並不是很想去,還不如留在家裡玩lol。

 

 

 

我支吾了一下,問道:“那個,明天全班人都去嗎?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搖頭說:“不是啊,就只有一半人去而已。而且大部分都是女生,男生很多都說不去。”

 

 

 

我靠,這麼爽?大部分是女生?我知道了,肯定是去年沒幾個女生去,尤其是班上的那些美女都沒有去,所以這幫屌絲今年以為還是和去年一樣,才不去的。

 

 

 
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就得去一趟了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還是問道:“那有老師去嗎?”

 

 

 

胡燕青奇怪地說,“當然沒有啊,老師去幹什麼,就我們六班自己組織的。”

 

 

 

我有些失落,這樣一說,那章慕晴就可能不去了啊?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