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到陳兵的時候,我才知道,原來這個世界上,真的是有氣場這種東西的,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大起碼我在他面前,就不敢造次了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威嚴。

 

 

 

我們坐下之後,陳兵開始泡茶,他的動作不緩不急的,很有條理,一邊泡茶,又一邊和我爸說話。

 

 

 

“高老弟,說起來你也好久沒有來過我這了,上次一別,可有三年了。”陳兵笑道。

 

 

 

而我爸就點點頭,也有些感嘆地說,“是啊,離上次一別,已經有三年了。時間過去得可挺快啊。”

 

 

 

我有些好奇,怎麼我以前一直都不知道,我爸認識中海的市委書記?

 

 

 

而且聽他們說的話,好像還挺有交情的樣子?

 

 

 

但是這樣就奇怪了,如果說我爸和市委書記交情好的話,那我作為他的兒子,得罪了市長,也不用逃得這麼厲害吧?在中海,市委書記可比市長要大上一級,只要市委書記一句話,市長沒有理由不聽啊。

 

 

 

等等,我忽然又想起了什麼,三年前,那不是剛好我爸和我媽離婚的時候?

 

 

 

陳兵泡好了茶,竟然親自給我和老爸斟茶,我瞬間就覺得有些受寵若驚了,尼瑪,這種待遇,可不是誰都有的啊!

 

 

 

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我爸,發現他還是很淡定,並沒有多大的驚訝,好像市委書記斟茶,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不過我也知道,不是我爸他覺得習以為常,而是他的城府,遠要比我深厚的多,讓我看不出來他的心情波動。

 

 

 

斟了茶之後,他就笑著對我們說:“嚐嚐,可能有點濃,看看喜歡不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