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屌絲的反應很大,好像看到了什麼嚇人的東西一樣,連話都說不清楚了。


 

我回頭一看,就看到了一夥人從身旁走過。


 

其中當頭一個,是一個長得很帥氣,身材挺高大,而且看起來還挺囂張的一個人。


 

最令人側目的,還是他身後跟了十幾個人,都是學生,擁簇著他進來,看起來很有威嚴,很屌炸天的樣子。


 

要是沒猜錯的話,這個傢伙就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如龍了。


 

真正引起我注意的,是他脖子上的青筋,還有他手上的老繭,以及他走路的姿勢。我瞇起了眼睛,因為我看出來了,這個傢伙是哥練家子,路走得很穩,給人一種厚重感,身手肯定不差,難怪他在這麼短時間內,就能蓋過我的風頭,成為一中的老大。


 

因為校道上的人很多,而且我們在不起眼的地方,所以他們從我們身邊走過去的時候,並沒有看到我,很霸道地就過去了。前面的人沒有一個不是乖乖讓路的。


 

“高哥,怎麼辦?” 


 

王如龍走了之後,廖宇小心翼翼地問我。


 

我皺眉說道:“什麼怎麼辦?” 


 

廖宇吞了吞口水說,“現在王如龍這麼囂張,已經不把高哥你放在眼裡了,高哥就不打算做點什麼嗎?” 


 

廖宇的意思我當然是知道,我只是淡淡一笑,拍拍他的肩膀說道,“時間會證明一切。快上課了,我回去教室了。” 


 

走到教學樓,就已經有很多人認出我來了,都很震驚,有些和我認識的,就會上來和我打招呼。而那些不認識的,則都古怪地望著我,議論紛紛。


 

我掃看了他們一眼,聳聳肩,大方地向教室裡走去。


 

剛進去教室,本來因為剛開學,大家都很多話,鬧哄哄的教室,一下子就變得一鴉雀無聲,個個都看了過來,看著我。


 

尼瑪,真的是這樣的,班上大部分學生已經來了,座位都坐齊了,一下子像是按了靜止一樣,全部都向我看了過來。


 

被這麼多人看著,饒是我的臉皮夠厚,也難免有些尷尬,我咳咳了兩聲,說道,“咋了,都不認識我了?” 


 

可是他們還是沒有說話,沒有一個人說話,還是這樣看著我。


 

我掃看了一下,就只有寥寥兩個人沒有看我的,其中有歐陽紅雪,然後還有一個就是剛才從我旁邊走過的王如龍了。


 

我看到了馬靜,她坐在那裡,微笑著看著我,但神色之間,有一些本來不屬於她的尷尬不自然。


 

還有胡燕青,她也有些不自然地望著我,我知道,這是因為上次野炊的事情。


 

總而言之,人,還是那些人,但是印像已經不一樣了。


 

我聳聳肩,笑了笑,就沒有管他們了,大步地走進來。


 

然而我走到我座位的時候,卻發現,我的座位被一個人坐著,是體育委員,他大馬金刀地坐在椅子上,腿還搭到我桌子上,看到我過來了,也不讓開。


 

“曾鳴,讓一下,這是我座位。” 


 

我笑著說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