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被她這麼一罵,就是泥人都生氣了,何況是我。


 

我頓時就把臉沉了下來,淡淡地望著她說道,“那我要是不交呢?” 


 

她看到我變臉,倒是有點不知所措了,好像是沒有想到我忽然會這樣似的。


 

她想了一下,咬咬牙說道,“那我,那我就告訴老師去!” 


 

我笑了起來,雙手抱胸,戲謔地望著她,嬉皮笑臉地說道,“是嗎?我好怕哦,那你就去告訴老師唄。” 


 

“你!!!” 


 

胡燕青馬上就很憤怒地指著我,氣得臉都紅了起來,指著我,卻說不出話來了。


 

這個時候,有其他班幹部過來勸胡燕青了,女的就勸胡燕青,男的就來說我,最令我不爽的,還是王如龍,他就很戲謔地望著我,在看好戲。


 

我心裡不爽,不過我也裝作沒有看到他的戲謔,記在心裡,別讓我抓到機會,我會讓你好看!


 

胡燕青深呼吸了一口,壓抑著憤怒,望著我,咬牙啟齒地說道:“高宇,我最後問你一句,作業你交不交?” 


 

我也和她卯上了,本來就是她先發神經,我也坐直了身體,望著她,一字一頓地說道,“我最後回答你一次。不……交!” 


 

胡燕青她爆發了,拿起我書桌上的書本,是英語詞典,很厚重的那種,就往我頭上砸過來,我一下子沒有註意到,就被她砸中了,媽的,疼的我要命。


 

她砸了之後,還罵了一句,“死高宇,我討厭你!” 


 

說完,她就衝出教室跑了。


 

剩下全班人都在望著我,媽的,我真的不是一般的鬱悶。


 

沒多久,就上課了,但是胡燕青她還是沒有回來,後來從妨礙知道,原來胡燕青她直接就請假了,說不舒服,回家去了。


 

這下全班人包括馬靜和小胖,都認為我和胡燕青發生什麼事情了,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。我當然不可能告訴他們,我死不承認。最後我仔細想了一下,氣也慢慢地消了下來,慢慢地就原諒胡燕青了,相反,我對她還有一點愧疚。怎麼說她都是受害者,昨天我的確是摸了她的胸,雖然我不是故意,但對於胡燕青來說,對她造成的傷害還是很大的,尤其是像她那種性格。


 

認真想了一下之後,我還是決定放學之後,去找她,跟她道歉。


 

我就是這樣,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,這件事本來錯先在我,我也不會吝嗇自己的道歉。


 

值得一說的是,上體育課的時候,王如龍這個傢伙打籃球打著打著,就把球往我這邊扔,而且還是扔的很用力的那種。


 

被我提前發現了,我馬上轉身,單手就接住了他扔過來的籃球。


 

這傢伙的力氣還是挺大的,我接到的時候,明顯就感覺到自己的巴掌有些疼,很猛,要是換作其他人的話,估計就已經被打中了,就算接他們也接不住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