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來馬靜她猜得不錯,王如龍這個狗東西,他真的是想泡章慕晴!


 

要說他也喜歡章慕晴,那我是不太相信的,我要是沒猜錯的話,他應該是知道我喜歡章慕晴,所以故意追章慕晴,和章慕晴來打擊我。


 

不得不說,他成功了,我的確是吃醋了,生氣了。


 

看到章慕晴在王如龍面前笑,我更加是控制不住地火冒三丈!


 

我並沒有馬上莽撞地衝上去,我偷偷地摸過去,聽聽他們到底在聊些什麼。他們沒有發現我,我靠在牆角,能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了。


 

首先聽到的是王如龍的聲音:“老師,還有這條題,我也有些不懂……” 


 

“哦,這條題,是這樣的,首先你就犯了一個語法錯誤……” 


 

他們剛開始是在討論語法問題,王如龍這傢伙還算正經,但是聊著聊著,他就開始慢慢地岔開話題了。


 

王如龍忽然用一種傾慕的語氣說:“老師,你這麼年輕,應該是剛從大學畢業吧?” 


 

章慕晴這傻妞對她好像沒有什麼警惕,點點頭笑道:“是啊,我是今年剛畢業過來實習的。” 


 

王如龍又說,“哦,難怪,我就說呢,老師這麼年輕,看起來就和我們差不多。對了老師,你平時是用什麼護膚品的啊,把皮膚包養得這麼好。” 


 

章慕晴摸了一下自己的臉,被人讚嘆,挺開心的,笑了笑說,“沒有啊,我平時也沒怎麼用護膚品的,就是平時多吃水果,多喝湯,作息調整好而已。” 


 

“哇!”王如龍這狗逼故意很誇張的樣子,驚訝地說:“那老師你這是素顏啊!你皮膚真的很好耶,都看不出來。嘻嘻,老師肯定就是傳說中的天生麗質了。” 


 

我天生你麻痺!看到王如龍這個樣子,我就不爽,狗日的,真的要泡章慕晴,故意和我作對!


 

看到他得瑟的樣子,我有點忍不住,很想衝上去給他狠狠來一拳,打不死他!現在他身邊沒人,要是單挑的話,我他媽就不信他有我能打,打得他跪下唱征服。


 

然而章慕晴這個傻妞還不知道王如龍已經打她主意了,還很開心的樣子,笑道:“哪有你說的那麼好?我只是平時調養得好而已。” 


 

王如龍這狗逼眼珠子轉了一下,看起來說不出的狡猾,又說道:“對了老師,你這麼漂亮,肯定有很多人追求你吧?” 


 

問道這個問題,章慕晴的臉上馬上就有些不自然了,她說, “我現在還沒有那個打算。你還有其他不懂的嗎,要沒有的話,就先回家了。” 


 

王如龍卻又纏著章慕晴說:“等等老師,我還有一些沒明白。” 


 

接著,王如龍又找了一些問題,給章慕晴請教。


 

我在他們後面的牆角貼著,一直看著他們,也不知道有一個人看到了我的鬼鬼祟祟,走了過來,輕輕地在我肩膀上拍了一下,並且說道:“餵高宇,你在這里幹什麼?” 


 

靠,我正專心地偷窺著他們兩個,被忽然一拍,被嚇得全身一抖,差點就被嚇尿了!


 

媽的,完了,被他們聽見了!


 

看到他們反過頭來看我這邊,我趕緊就轉過頭來,看到了原來這個人是胡燕青,我想都不想地,就摀住了她的嘴巴,不讓她說話,然後又在她的驚愕惶恐之中,我拉住她,往後面躲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