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剛好就看到了王如龍的陰沉,心裡有一種不太妙的預感,但是沒來得多想,馬靜就已經有些步伐匆匆地走到我面前,說道,“高宇,你來了。


 

我點點頭,嗯了一聲說,“有事嗎?” 


 

馬靜嗔了一下,有些撒嬌地說道,“討厭,難道我沒事就不能找你嗎?” 


 

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的火氣特別旺,有點受不了她這樣子,我趕緊坐下來,把書包放下,說道,“快上課了,你回去吧。” 


 

馬靜在我旁邊坐了下來,嘟著嘴說,“討厭,幹嘛要這麼冷淡嘛。對了,今晚我媽做大餐,你來我家吃飯吧?” 


 

這是馬靜第一次邀請我去她家吃飯,我幾乎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好端端地,她邀請我去她家吃飯幹嘛?


 

我皺眉問道,“幹嘛要邀請我去你家吃飯?” 


 

馬靜說,“幹嘛不能邀請你去我家吃飯,我們不是好朋友麼?” 


 

我真有點不知道怎麼回答她這個問題了,撓撓頭,想了一下,說道,“還是算了,我今晚沒空,改天吧。” 


 

馬靜望了我好久,一直到打上課鈴了,她才嘆了一口氣說,“你幫過我,我只是想好好感激你一次而已。” 


 

我心裡觸動了一下,想說點什麼,還是沒有說出來。


 

最後她回去自己的座位了,上早讀課了。


 

說起來最近還挺煩的,感覺自己卷在三個女人組成的漩渦裡面,章慕晴,胡燕青,馬靜,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滋味,實在不舒服。


 

毫無疑問,我喜歡章慕晴,但我又對胡燕青和馬靜也有好感,不排斥她們。可問題就來了,每一次我和她們兩個有糾葛,就會覺得有愧疚感。


 

漸漸地,我就產生一種想法,不想再和胡燕青以及馬靜有什麼曖昧了,我現在就想追到章慕晴,不顧一切。


 

第三節課,是英語課,我坐得很端正,認認真真地聽她講課。


 

她上課的時候,真的很迷人,聽著聽著,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分心,心裡放在她人身上,而不是她講的內容身上了。


 

上到一半的時候,她講課文,向同學提問,不少人舉手,其中就有王如龍,我也舉手了,眼神熾熱地望著她。


 

她感覺到了我的眼神,有些不自然,故意偏轉我的目光,不看我這個方向。


 

雖然我舉手了,她並沒有點我名,而是叫其他同學回答了。


 

接著,她又問大家有沒有哪裡沒聽懂的,可以提問。


 

這下我就不等她點名了,直接就站起來,直直地望著她,大聲地說道:“老師,我有一條題不懂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71回 第72回 第73回 第74回 第75回 第76回 第77回 第78回 第79回 第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