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要是之前,我肯定是沒有這麼大力氣,但我跟老屠練了兩個月,體能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,加上這段時間不斷高強度的鍛煉,所以我的力氣厲害了很多,才能掐爆百事可樂。


 

我就不信了,要是單挑的話,這個王如龍還有我屌。而且我更加不相信,要是論膽量的話,他有我這麼敢死。我他媽彪起來,可和拼命三郎差不多。


 

王如龍一開始就對我下馬威,我就偏不如他願,來給他來一個反下馬威,看看是他屌還是我屌。


 

果然,王如龍見我露了這一手之後,他的眼睛就瞇了起來,緊緊地望著我。


 

過了一會,他才說,“不知道玻璃瓶的百事可樂,你能不能掐得爆?如果你連那個都能掐得爆,那我就認你做大哥,怎麼樣。” 


 

他說完這句話,我就知道,低估他了,這個傢伙的反應能力,還有膽量,不是一般人能夠提比的,是個對手!


 

我哈哈大笑了起來,說道,“那你等著,我會練到那天的。” 


 

我們都望著對方,我能夠清楚地感受得到,王如龍對我的敵意,同時也感覺得到,他的野心和決心,他要把整個一中都打下來,不能有任何一點障礙。而現在,我就是他嚴重的絆腳石,所以他會想法設法幹掉我!


 

當然了,這裡所說的干掉,並不是殺了我,而是收服我,或者是驅逐我。


 

本來這也是沒什麼事情的,我壓根就沒想要和他作對,也沒想當什麼學校霸王,他過他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獨木橋就是了。


 

可是他偏偏高傲,眼裡容不下一根釘,一定要把我幹掉。而我怎麼可能向他屈服?所以也就很戲劇性地決定了,我和他之間,必然要爭出一個高低,拼一個你死我活。


 

他想說點什麼,剛好這時候,上課鈴響了,他有些不甘地看了我一眼,說了一句,“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,。”就回去自己的座位了。


 

他回去之後,我的神經慢慢地放鬆下來,不得不說,王如龍還真是個勁敵,我並沒有完全的把握能夠幹得過他。


 

班主任進來了,一貫的規矩,他站在講台上,開班會,說激勵的話,說我們已經高三了,要拼命了,認真學習,為明年的高考做準備。還比喻高考就是萬人過獨木橋,淘汰率很高,必須要全力以赴。


 

說了一堆激勵的話,班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被他激勵到了,一臉的熱血澎湃,各種決心,各種信條,寫在貼紙上,貼在自己書桌。


 

然後就是選班幹部了,班長還是胡燕青,然後其他班幹部,就有些變動。


 

我對這些都不怎麼關注,我想關注的,就是章慕晴,她還是不是我的英語老師,她還在不在一中教書?


 

令我驚喜的是,章慕晴她還在一中教書,而且還繼續教我們班。


 

看到她的時候,差點沒能認出她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