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自己一個人在家的確是有點無聊,雖然已經高三了,學習任務很重,有看不完的課本,有做不完的試卷。 不過我都沒碰,因為我這人本身就不喜歡唸書,尤其是這個學期開始,更加是連碰書的慾望都沒有。


 

到晚上,我就出去玩了,一個人走在大街上,看到街上那些一對對的情侶,很親密地在逛街,手牽著手,我就覺得很羨慕。唉,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才能和章慕晴一起這樣親密地出去逛街啊。


 

說起來,我都有些懷念逃難的那兩個月,每天都和章慕晴呆在一起,雖然沒有什麼身體上的觸碰,不過那時候卻是我們兩個思想最貼近的一段時間,很美妙。我已經慢慢地習慣了她的存在,卻沒有想到,一次野炊,一次沖動的舉動,竟然發展成這樣。


 

站在噴泉面前,看著這中海第一高的噴泉,噴出各種好看的形狀,我都有些迷茫了,我和章慕晴,到底還有沒有機會?
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女人這麼動心,也是第一次這麼主動,這麼奮不顧身地追一個女人,沒想到竟然這麼地困難重重,追得這麼累。


 

唉,在這麼一瞬間,我甚至有一種想放棄的衝動了。


 

然後我又想到了今天的事情,王如龍找章慕晴,很明顯,他是在追求章慕晴,故意激怒我。對於這個橫空殺出的王如龍,我本身對他是什麼感覺的,也沒想和他怎麼樣。但是他今天追章慕晴,就是觸犯了我的底線!


 

既然他這麼想和我鬥,那我就他媽和鬥一斗,挫一挫他的銳氣!看他還敢不敢這麼屌!


 

最烏龍的還是今天摸了胡燕青胸的事情,太傻逼了,竟然看都沒看地就抓了上去。這次我算是徹底得罪胡燕青了,都不知道她還會怎麼整我。


 

不過最重要的,還是市長彭達海那邊的問題,雖然市委書記陳兵出面,暫時平息了這場恩怨,不過我知道,他肯定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。


 

眼看就要開學了,還有十來天時間,到時候市裡會舉行一個中學生武術比賽,我又能不能在上面得冠?


 

煩,一連串的事情擁擠上來,讓我有一種斬不斷理還亂的煩躁。


 

認輸不是我的性格,我就不信了,區區這些事情,我還搞不定?


 

在噴泉前深呼吸了幾口,然後大吼了幾聲,周圍的人,全部都看了過來,有幾個還說我神經病。我沒有生氣,反而笑了,因為通過剛才吼幾聲,感覺把心裡的煩躁都發洩出來了一樣,舒服多了。


 

然而在我剛走出廣場,準備買點東西回家的時候,我看到了一個熟人!


 

首先,我是看到了好幾輛豪車,在我對面的金月大酒店停了下來,出來幾個穿著黑西裝,看起來很為威嚴的人,接著就有一個穿黑西裝的,去給中間那輛勞斯萊斯開門,態度很恭敬。


 

這個景象,其實吸引我的不只是我一個人而已,周圍很多人都被吸引了,有些人還拿出手機來拍照。


 

中海有錢人多了去了,我並沒有多想,可是接下來,從中間那輛勞斯萊斯出來的人,卻讓我大跌眼鏡!


 

因為這個人不是誰,赫然就是我們六班三大美女之中,最神秘,最冰冷的歐陽紅雪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