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微笑著望著他,已經準備好了出手。


 

但是幾秒之後,卻沒有料到,王如龍他笑了起來。


 

“高宇,你以為我會圍攻你是不是?”他說出了這句話。


 

說實話,我倒有些意外的,沒有想到他這麼直接,我不說話,只是望著他,瀟灑地聳了聳肩,表示默認。


 

他站直起來,擦了擦鼻血,不屑地笑道:“我告訴你,你低估我了。” 


 

我挑了挑眉,他繼續說,“這次我吃了虧,是我輕敵了,我服輸,我不會對你怎麼樣。但是下一次,你就沒有這麼好運了。等著我,我會光明正大地,把你踩在腳底!” 


 

說完,他就走了,而他的這幫小弟,也跟著走了,只剩下了我一個人,孤零零地站在籃球場上。


 

過了一會,我笑了出來,這個王如龍,倒是有點意思,看來我這個學期不會寂寞。


 

沒多久就放學了,馬靜走了過來,剛才我和王如龍的事情班上不少人都看到了,其中就包括她。


 

“餵高宇,你是怎麼讓王如龍不動手的?”馬靜好奇地望著我。


 

我聳聳肩說,“沒說啥,就是準備好了等他群毆,他動的時候,我強下手為強,抓住他,把他往死裡揍。他看出來我的用力,所以就走了。” 


 

馬靜哦了一聲,和我一起回教室,拿到書包往外面走去的時候,她忽然又說了一句,“對了,你為什麼不發展自己的實力啊?” 


 

我看了她一下說,“因為沒必要。” 


 

馬靜愣了一下,又追上來,問道:“沒必要?什麼意思?現在王如龍他已經有幾十個學生為他效忠了,你覺得你一個人能打得過他這麼多人嗎?” 


 

我笑了笑說,“沒用,只要我能打得過他就行了。” 


 

馬靜還是搖搖頭,說道,“你會後悔的,一個人再厲害,始終都還是一個人,你要和王如龍對抗的話,必須要發展自己的勢力。我看之前王小龐(小胖)起的名字就不錯,英雄會,一群由英雄組織的幫會,你就是那個英雄王。” 


 

我呵呵一笑,並沒有說什麼。


 

馬靜她今天的話有點多,好像已經忘記了那天在我家的尷尬一樣,跟著我一路問長問短的。


 

聊著聊著,她忽然又像想到了什麼事情似的,問道:“對了,你是佔胡燕青便宜了?” 


 

她這個問題讓我猛地一驚,剛才還裝酷,一下子就緊張了,我擦,馬靜她怎麼知道?!


 

幸好我的臉皮也夠厚,我很快就恢復了鎮定,我說,“你胡說什麼?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佔她便宜了。” 


 

然而馬靜她卻是咯咯笑了起來,“本來我剛才只是猜測,還不確定的,現在看到你這個樣子,那我就百分百確定了,你肯定是佔胡燕青便宜了。讓我猜猜,以今天胡燕青的表現,你應該是摸了她的胸?” 


 

臥槽!這他媽就更加神奇了,馬靜這個傢伙,竟然連這個都猜到了?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