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馬靜問這個問題的時候,語氣聽起來好像是很輕佻,但是她的眼神裡面,卻透露出一種認真。


 

我聳聳肩說,“家裡的錢是我爸的,又不是我的,有什麼好得瑟的。” 


 

如果不是別人聽到的話,多半會覺得我很裝逼。


 

果不其然,馬靜就望著我,笑著說道,“高宇,你不覺得說這話很裝逼嗎?” 


 

我笑了笑說,“會嗎?” 


 

“會啊!”馬靜點點頭,笑著說。


 

我攤攤手,無所謂地說,“那你就當我是裝逼好了。” 


 

馬靜咯咯地笑了起來,勾著我的脖子,屁股坐我大腿上,差不多是整個人都投到我懷裡,說不出來的曖昧,望著我說道:“要是別人說的話,我肯定覺得他裝逼,但是你說的話,我就不這樣認為了。” 


 

我倒是好奇了,馬靜這騷貨,難道她還懂我不成?


 

“為什麼我說的就不覺得裝逼?”我皺眉問道。


 

馬靜挺認真地說:“因為你是高宇,我懂你,你不是那種喜歡裝逼的人。” 


 

我淡淡地笑了笑,並沒有太放心上。


 

唉,真累啊,原來追自己的老師是這麼地艱難,發生了今天的事情,不知道她還會不會理我?或者說,她會不會極端到直接轉校,不再一中教書了?


 

頭疼,真他媽頭疼。


 

忽然感覺到了什麼,媽的,馬靜還躺我懷裡呢,而且她的大屁股就坐在兩腿之間,靠!尼瑪,我起反應了。


 

“餵,馬靜,你快起來,重死了。”我有些尷尬,推了推她說道。


 

可是馬靜她嘟了嘟嘴,撒嬌地說道,“唔,不呢,人家累,躺一下又不會懷孕,就讓我躺一下唄。” 


 

這尼瑪,到處都有你躺的地方,偏偏躺我這裡,你啥意思啊。


 

狗日的,不行了,她剛才扭了一下,屁股和我那里摩擦,我本來只是蠢蠢欲動的,現在被她這麼一弄,一種快感衝上來,一下子反應就更加地強烈了。


 

我趕緊更加用力地推開她,動了一下身體,讓自己做直起來,說道,“你快起來,我要去拿東西了。你累躺沙發好了,別躺我身上。” 


 

然而她卻忽然來了一句,抬起頭,望著我,眼神帶著揄揶地說:“爛藉口,你直接說怕我就好了。” 


 

“哈,哈哈,哈哈哈!”我嘴角抽了一下,不屑道:“開什麼國際玩笑,我怕你?吃虧的又不是我!” 


 

馬靜望著我,戲謔地笑,好像嘲笑我的緊張,嘲笑我受不了她勾引一樣,這讓我有些臉紅羞赧。


 

不過認真說起來,馬靜她真的是很性感,這個性感說的不是她的身材,而是她姿態,她的言行舉止,時時刻刻帶著一種媚態,一個眼神,就會讓人感到衝動的那種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