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靠,滅絕師太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小受了?怎麼感覺她好像變了一個人,像是一個像情郎撒嬌的懷春少女似的?


 

胡燕青這個樣子,讓我看得有些發呆,臉紅紅的,說話這麼溫柔羞澀,一點都不像她啊。


 

我趕緊搖了搖頭,對自己說,幻覺,肯定是幻覺,胡燕青沒有會這麼溫柔的。


 

“你別動,你想听我說,昨天的事情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!”我真誠地說:“不過你相信我,昨天的事情,真的不是我故意的。” 


 

接著,我就很認真的,態度很好地,給胡燕青講我昨天為什麼會躲在那裡,又為什麼會摀住她的嘴,不讓她說話,最後為什麼會摸了她的胸。特別強調,我摸她的胸並不是故意的,是我無心之失。


 

她聽完了之後,沉默了下來,低著頭,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。


 

我看到她這個樣子,心裡也有些惴惴不安,不確定她到底會不會原諒,要是她這樣都還不原諒我的話,那我就真的沒有一點辦法了。


 

我偷偷地瞄她,發現她咬著唇,似乎沒有生氣了,心裡微微鬆了一口氣,就又聽到她說,“那你,摸了我那裡,你不打算……” 


 

不打算什麼?她最後那句話說得很小心,我有點沒聽清楚,啊了一聲,問道,“班長,你說什麼?我沒聽清楚。” 


 

然而她抬起頭來,臉有些紅,瞪了我一眼,輕聲地罵道:“笨蛋!這都沒聽清楚!” 


 

尼瑪,是你自己說的很小聲好吧,像蚊子叫似的,我哪能聽得清楚。


 

不過也懶得和她計較了,就呵呵地笑了笑,“那你再說一遍唄。” 


 

她卻白了我一眼,哼了一聲說,“不說了。” 


 

我無奈地翻了一下白眼,敗給她了。剛想說點什麼的時候,她又忽然對我說,“對了高宇,你和英語老師……你真的喜歡英語老師嗎?” 


 

我認真下來,雖然這個問題很令我尷尬,但我沒有退縮,也沒有撒謊,我大方地點點頭,說道,“嗯,我喜歡她。” 


 

胡燕青抬起頭,有些發呆地看著我,說道,“可是,她是老師啊,你作為學生的,喜歡自己的老師,你不覺得這是……不覺得不好嗎?” 


 

我知道她什麼意思,她就是說的道德上的,師生是一種長輩和晚輩的關係,如果跨越了這一層關係,那就是亂倫了。


 

但我卻不這麼認為,現在都什麼社會了?而且章慕晴又不是那種三十多歲的人妻,她比就大三四歲而已,她未嫁我未婚,我為什麼不能和她在一起?


 

我反過來笑著問胡燕青,“哪裡不好?她是女人,我是男人。她未嫁我未婚,我和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,她只比我大四歲,為什麼我不能和她在一起?” 


 

胡燕青聽到我這樣說,望著我有點發呆,呆萌呆萌的樣子挺可愛的。


 

我揉揉她的頭髮,笑著說,“有時候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,做好自己就是了,我喜歡她,就這麼簡單而已。” 


 

胡燕青低下頭去,看不清楚她的樣子,過了一會,她才很小聲地說,“那你為什麼還要摸我?” 


 

我暈菜,都解釋幾百遍了,我昨天不是故意的,純粹是意外啊。


 

翻了翻白眼,我有些無奈地說,“班長大大,我剛才不是說了嘛,我不是故意的啊,都是意外啊。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61回 第62回 第63回 第64回 第65回 第66回 第67回 第68回 第69回 第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