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唔……”章慕晴嘴裡發出支吾的聲音,但是這起到的作用,僅僅是更加的刺激我神經!


 

我的一雙手頓時變得不老實了起來,在章慕晴的身上胡亂的摸著,用眾多小說中提到的那個詞來形容就是--上下其手。


 

章慕晴一開始的時候,還有些壓抑,但是隨著我的動作,她進入佳境,過了不一會兒還迎合了起來,我能夠感受出,她刻意的壓抑著自己的聲音,不用說,這是因為陳瑜住在這棟房子裡的作用。


 

但是她在意陳瑜的存在而不好意思,我不用不在意啊,反而有一種別樣的刺激,麻痺的,我雖然套上了中國好情敵的名頭,但是我不是性無能,也不是柳下惠啊!


 

我的動作愈演愈烈,手都伸到了章慕晴的衣服底下,大有一種就地辦事的趨勢。


 

章慕晴顯得有些矛盾,一邊迎合著我,一邊開始阻礙著我的手,我在心裡偷著樂,這不是給我撩火麼,難道她沒有聽說過一句話,反抗的越大力,前進的力就越大!


 

又過了一會兒,章慕晴屈服了,她反手將我給抱住,一雙玉手也在我的後背上撫摸了起來。


 

“慕晴,你準備好了嗎?”我放開了章慕晴,認真的對她問道。


 

其實問出這話,我的心裡是很緊張的,就怕她不答應!沒有辦法,我和她情侶的關係已經坐實,感情與日俱堅,但是我們兩次進行到轟轟烈烈的時候,都讓突然降臨的意外給剎住了!我心裡可憋屈了,那簡直就是眼淚往心裡流。


 

而這一次,我勢在必行,當然,我也得尊重章慕晴的想法。


 

章慕晴完全沒有想到,剛才我們兩個親吻的如此投入,我卻突然將她放開來,而且還會如此認真的問她這個問題,她面上的神情怔住了,眼睛睜的大大的,甚至有點閃避我。


 

我心想壞了,我這沒穿衣服也沒達到預想的效果啊,但是哪想知,章慕晴卻對我開口道:“高宇,我準備好了,你準備好了嗎?” 


 

說這話的時候,章慕晴重重的點了下頭,眼神無比的真摯,顯得又可愛又認真,讓我心裡都鄙視了下自己,這麼純潔的女神,就要栽在我的手裡了。


 

但是,這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的願望達到了,我二話沒說,用動作回應了章慕晴的問話,我立馬將她攔腰給抱了起來,而後便要去打開門。


 

哪想知,我的手剛剛觸及到門把手上,章慕晴就制止我道:“高宇,不要!” 


 

嗯?什麼情況?


 

章慕晴的這一聲輕呼,讓我的心裡產生了疑惑,但是遲了,我已經將房門給打開了,看到床上的人,我這才知道是怎麼回事,原來,陳瑜睡在屋裡的床上。


 

我鬱悶了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,這可是我平時和章慕晴睡的床啊,難怪章慕晴剛才進去幫我拿衣服的時候,會把房門給關上。


 

所幸的是,陳瑜並沒有被我的動作給吵醒,依然在那裡熟睡,其實,就算她被吵醒了,我也管不住了,依舊是公主抱,我抱著章慕晴向著隔壁的房間裡抱去。


 

“砰--”我一腳將房門給踹開,而後將章慕晴給放到了床上,隨後我用腳給房門關上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