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林肯穩重,路虎霸氣,說起來都是價格不菲的豪車,而捷豹F-type並不比前兩者高昂多少,但是它那份低調中帶著張揚的個性,絕對是前兩者無可比擬的。


 

開車來的人,穿著一件禿袖牛仔襯衫,連胸前的鈕扣都沒扭,露出結實的古銅色肌肉,極具爆發性,還戴著一副炫彩墨鏡,車子一停下來,他的身形便直接從敞篷上方跳了下來,動作輕盈而又飄逸!


 

而我之所以會震驚,是因為這人不是別人,是我的好兄弟是王雄!


 

我了個去的,這傢伙還真是個愛車一族啊,新蒙迪歐丟了,他換了輛這麼拉風的跑車,這份逼格,陡然間比我還要高上幾個檔次!


 

王雄一下車之後就跑進了咖啡廳,雖然他是單槍匹馬,遠不比在場的兩路人馬氣勢壯,但是他也好像渾然沒看到這些人一樣,走過來直接對我招呼道:“高哥,不好意思,我來晚了,剛剛提車等了幾分鐘。” 


 

我笑了笑,難怪這傢伙剛才在接到我電話的時候支吾了下,原來是這個原因!


 

“我滴個乖乖,你這傢伙的出場好像比我拉風一點啊!”一邊的李奕霖看著王雄吧唧了下嘴道。


 

“你姓高?”而那名先前到來的領頭人,陡然間將注意力轉移到我的身上,開口對我問道。


 

這就讓我疑惑了,這尼瑪夠坑的啊,你不知道我是誰就想要帶我走?現在聽我姓高,好像是什麼了不得事情一樣!


 

“你耳朵有問題?”我反問了句,不同於剛才的裝逼,我現在是真的有底氣,馬靜有黃奕霖這一行人保護著,剛好和眼前這些人形成相互牽制,而我的黃金搭檔王雄來了,那簡直就是無可阻擋的存在。


 

“我明白了,今天的事情到此為止,我們還會相遇的。”那領頭人道了句,而後也不顧自己的脖子還被李奕霖用蝴蝶刀給架著,轉身便要離去。


 

“靠,這也太不給面子了吧?你就不怕我一刀捅了你?”李奕霖有點鬱悶的對那人開口道。


 

“怕,我怎麼不怕?不過我知道你不會,早聞花家李奕霖喜好耍刀子,今日一見,果真是名不虛傳,擇日,我會找你較量的。”那領頭人頭也不回的撂了句話,而後大手一揮,便帶著自己的人離去。


 

李奕霖還有些不甘心的問道:“這都被你看出來了?餵,我還不知道你是誰呢,要不我們現在就比劃比劃?” 


 

“行了行了,李奕霖,我問你,你為何會在這裡?是不是花瑩瑩通知你來的?”馬靜對李奕霖問道。


 

我這才恍然,原來這夥人不是馬靜發信息通知來的啊,而是花瑩瑩的功勞,這小丫頭,看不出來還挺機靈的嘛!


 

李奕霖見馬靜開口了,陡然間又變得嬉皮了起來,開口道:“大小姐聰慧,不過事情也不盡是如此,家主來中海了,他想要見見你。” 


 

“什麼?他來中海了?我不見,你回去告訴他,我死也不會去見他的!”馬靜面上露出了震驚的神情,隨後一口回絕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