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馬靜正要和我說話,但是這個時候,卻有三輛林肯轎車停在了門前,從上面走下來十幾個身穿筆挺西裝的男子。


 

這頓時引起了我和馬靜的注意,我們的目光一同向著外面看去。


 

這些人都帶著墨鏡,動作不帶有半點的拖泥帶水,整齊一致,搞得跟從駭客帝國里走出來的一樣,不過就是這麼一副造型,卻無形中張揚出一種摧枯拉朽的氣勢!


 

這什麼情況?我的心裡疑惑著,這些人一看就知道,要么是有錢人家的保鏢,要么是來大有來頭的人,他們現在向著這咖啡廳裡走來,目標很明顯,就是我和馬靜。


 

我的目光向著馬靜看去,馬靜也一頭霧水,她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不知道。


 

我暗暗提高了警惕,看來,我打電話叫王雄過來的做法,沒有錯。


 

“跟我們走!”這些人走到我的跟前,就對我道了一句,聲音不帶有半點的感情。


 

“你們是什麼人?憑什麼讓我跟你們走?”我冷聲問道,但心裡對對方的態度有點不爽,我走你大爺,讓我走就走,那我多沒有面子?


 

有兩個人走上前來想要拉我,我當下就站了起來,冷眼瞪視著對方,反應不言而喻,只要你敢動我,我就動你!


 

“呵呵……我們是什麼人你還不用知道,但你跟我走,我們不會對你不利。”其中為首之人看到我這副反應,淡笑著道了一句。


 

不會對我不利?相信你們才怪呢,我將目光轉移過去,不再搭理這些人,不過,看到他們的車,我的心裡不由得想起了之前去莊園裡帶走歐陽紅雪的那些人!


 

這些人,會不會和他們是一個來頭?


 

我的心裡剛剛有了這個疑惑,這群西裝男子動作起來了,他們齊唰唰的從懷裡掏出了一支手槍,動作整齊又一支,紛紛的指著我。


 

我了個去的,這些人到底是什麼身份,竟然擁有這麼多的手槍?而且,雖然這咖啡廳裡沒什麼人,但也是公共場合啊,他們竟然就這麼光明正大的將手槍給掏出來了。


 

我有一種預感,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雨,背後蘊含著很嚴重的事情!但是這一刻,我沒有害怕,因為這些人想要將我給帶走,肯定不會當面將我給幹掉,那樣的話,他們大可以直接進來就跟我開幹,他們不缺那膽子!


 

我不害怕,但我很生氣。


 

“你們想要幹什麼?”馬靜過來攔截在我的跟前。


 

“小姐,你剛才在摁手機,現在再要阻撓我們,可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!”又是剛才說話的那人,淡淡的對馬靜說道。


 

他的聲音很淡,但是卻透露出一種冷。


 

我撥開了馬靜的身形,除非是特定的情況,要女人替我擋在身前,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,那人很冷,但是我更冷,我對著剛才說話的那人說道:“你敢不客氣試試?最好將你們的手槍挪開,走火了是小事,但是我生起氣來,我怕你們承受不住我的怒火!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