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打了個電話,問清了高小安現在所在的位置,原來我讓他帶人撤退,他壓根就沒有離場,現在就在中海一中的操場上。

 

 

 

我開車再次原路返回,到了一中的門口,我忍不住向著不遠處剛才發生事故的小巷裡看了看,令我感覺到吃驚的是,竟然沒有警察到來!

 

 

 

我擦!剛才那粗魯男以及他的手下起碼有好幾十個人,而高小安直接拉過來一百多票人,其中還有一中的一幫子學生加入,受傷人數眾多不說,還死了一人,竟然沒有警察來過問?難道警察都是吃白乾飯的嗎?

 

 

 

這中間要是沒有什麼貓膩,就算是打死我,那我也是不會相信的!

 

 

 

不過,我並沒有過多的遲疑,將車停好之後,直接向著一中校園內走去。

 

 

 

遠遠地,我便看到一中的操場上站著圈子人,有二三十個,這些人,大多都是一中的混子學生,只有圈子裡被包圍起來的那人,是高小安。

 

 

 

高小安正抽著煙,周圍的學生一個勁的對他溜鬚拍馬說好話,他也不怎麼搭理。

 

 

 

看到我來了,高小安將煙頭往地上一扔,用腳給踩滅,而後向著我走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!”高小安對我招呼道,而那圈子學生也看到我來了,一個個跟打了雞血一樣,向著我這邊走來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來了,高哥來了!”有學生興奮的招呼道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,以前是我們不對,你不會怪我們吧?我們和你也算是不打不相識啊!”又有以前因為章有信而跟我對乾過的學生,對我支會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