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哥,有什麼不對勁的嗎?”王雄對我問道。


 

高小安等人也發現了我面色的凝重,忍著止住了手上的動作,對我看了過來。


 

“呵呵……沒什麼!”我笑了笑,而後將兩把沾了血的手槍往他們前面一擺,問道:“你們能夠看出這兩把槍的區別嗎?” 


 

王雄怔了怔,顯然他沒想到我會問這個問題,而高小安率先回應道:“沒什麼區別啊,看起來不都是一樣的麼?高哥,這有什麼嗎,這些手槍,看起來都是一樣的啊! ” 


 

“咦?”王雄突然疑惑了句,這傢伙知道我從地下拳擊場帶出來一把槍,看來他是想到了些什麼。


 

我拿著一把槍道:“其實,我也看不出這兩把槍有什麼區別,但是這一把是我昨天晚上從北野宏村身邊的人身上摸來的,而其它的,都是今晚我從王俊成的手下身上弄來的。” 


 

“高哥,這似乎沒有什麼吧,王俊成和小日本同流合污,用一樣的手槍,不是很正常麼?”付慶峰參合了進來問道。


 

“不一樣,王俊成的確可能會和日本人一起來干我,但是他今天晚上派來伏擊我和王雄的都是中國人,沒有日本人參與其中,這有兩個可能,一是王俊成從日本人那裡搞來了手槍,二是王俊成從其它地方搞來的這些手槍,但是來源,可能與小日本的相同。”我分析道。


 

“我明白了,高哥,你是懷疑,現在流落到中海的這些火器,來路不對勁?”王雲飛眼睛一亮,開口道。


 

“呵呵,但願是我想多了,好了,這麼多手槍,交給警方都不方便,你們每個人從中挑一把作為防身用吧!”我將槍王桌子上一擺,對著眾人道。


 

聽到我的話,高小安、付慶峰四人立馬興奮了起來,其中付慶峰還吧唧了下嘴道:“這下牛逼大發了,有了這麼個玩意在身上,感覺整個人的層次都上升了不少。” 


 

“得了吧你,這是燙手山芋,你一不小心露出來,當心被警察給抓去問話。”高小安忍不住打擊了付慶峰一句,但是他手上的動作卻絲毫不慢,已經將一把槍給揣進了自己後面的腰帶上了。


 

“我去,你這麼說是幾個意思?有種你自己不要拿啊,插在后腰上小心走火了,子彈射到你的屁眼上……”付慶峰忍不住反辱相譏了句。


 

聽到這兩人有點逗比的對話,我實在是無語了,一共有八支槍,等他們拿了之後,我也從中拿了一把乾淨的手槍,然後說道:“別牛逼哄哄的了,你們都打過'手槍',會打這槍麼?有空讓王雄教你們!” 


 

我讓王雄把剩餘的手槍給收了起來,又撂了一句話,我便走上樓去了。


 

這個時候已經不早了,但是當我打開房門之後,我看到章慕晴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書,或許是晚上燈光不好的原因,她戴上了一副無框眼鏡,顯得很恬美、文質。


 

“高宇,你回來了,時候不早了,趕緊洗洗去睡覺吧!”看到我回來,章慕晴收拾起了書本,對我道了句,她便要轉身向著房間裡面走去。


 

我走上前,一把將章慕晴從後面給抱住,“這麼著急幹嘛,你可以等等我,然後一起睡覺啊!” 


 

章慕晴穿著的是一件薄薄的棉式睡衣,面料非常的柔軟,我的手碰到上面,很舒服,更為舒服的是,我的手,能夠實質性的摸到她的身體,能夠感受她充滿柔韌性的肌膚。


 

而我是從後面抱住章慕晴的,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和芬芳的洗髮水的味道,直往我的鼻子裡串,我整個人的神經立馬被挑逗了起來,下面的大鳥挺立,直頂在她的香臀上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