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個兔崽子,眼睛眨什麼眨,竟然還想要詐我?兄弟們,給我幹!”粗魯男發現了章有信對我的動作,叫罵了句。

 

 

 

“大哥,這不好吧?這群小混子可都是學生,真要是打壞了,肯定會出事的。”粗魯男身邊有一人道。

 

 

 

“嗯?”粗魯男再次瞪起了他的那一雙大牛眼,口水直噴道:“你懂什麼,這塊地要趕工期,我們的背後有人撐著,不怕,該打就打!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,這些人不害怕了,都開始動起手來。

 

 

 

我也拿出了狠勁,有人靠近我這邊來,我就給他一棍子,基本上是一棍子打倒一個,一時間,向著我這邊靠近的人,都有點投鼠忌器,我將胡燕青母女保護的也還算安全,倒是章有信那邊情況有點坑爹。

 

 

 

章有信等人不過是在學校裡混的,比不得這些社會上的人渣,更為重要的是,他們的人數比對方少了一倍還要多,更不提手中的武器根本無法與對方相比了。

 

 

 

很快,章有信這一幫子人中就有人受傷,不過他們也還算是硬氣,竟然沒有人後退!

 

 

 

我看著有點心酸,我高宇什麼時候需要一棒子中學生來保護了?不是我看不起章有信等人的實力,而是如果他們也被打了,那麼今天這事就得不償失了。

 

 

 

所以,我對他們招呼道:“章有信,你和你的同學趕快撤退!”

 

 

 

“可是……”章有信還有些猶豫,但是他對視到我的目光,被震懾了下,便帶領身邊的人向後退起來,這小子還跟我支會了一聲,“姐夫,你別擔心,我這就去找人來支援你!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