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?”我疑惑道,這倒不是我懷疑代智力等人的忠心,而是我不知道他實力的深淺。


 

要知道,英雄會現在的成員是不少,但是真正耐打的人卻沒幾個,就連付慶峰、高小安他們幾個我都有點看不上眼,說起來也就我和王雄兩個,車正恩也算一個,但是他不是我的人,頂多是盟友級別的。


 

而保安主管一職,可謂是酒吧安全的重中之重,代智力有這個能力嗎?說實話,我以前沒看出來。


 

“沒錯,我曾經在少林寺待過,也習過不少年的武,只因為家裡發生了點變故,才走上混的這條道路。”代智力信誓旦旦的道。


 

“那你上次……”我又提道。


 

代智力知道我提及的是上次他們幾人被高小安的人暴打的事情,臉色有點紅了,道:“上一次我們還沒有行動,高小安他們就一大幫子的人竄出來,逮住我們打,我根本就沒有發揮的機會。” 


 

原來這中間還有這麼一茬,如果這個代智力不是吹噓的話,倒是可以擔當此職,我的心裡想著,便對王雄示意了一眼。


 

代智力還沒有反應過來,王雄的拳頭就向著他打了過去,這一拳虎虎生威,即便我身在旁邊,也能夠感覺到那拳頭帶出來的勁風。


 

“雄哥,你?”代智力疑惑了下,但是他手腳上的動作卻不慢,身形後撤,站立成馬步狀,然後突然伸出手掌將王雄的拳頭搬開,而另一隻手則化作為拳頭向著王雄捶去。


 

他使出來的這一招,赫然是太極二十四式中的轉身搬攔捶式!


 

不過,王雄並沒有繼續攻擊,一招過後,他的身形便收了回來,對我道:“試過了,的確有功夫底子,身手不錯!” 


 

代智力這才反應過來,原來王雄是試探他。


 

王雄都說他身手不錯了,那肯定錯不了,我笑道:“好,英雄會是一個集體,不是我高宇個人的英雄會,而是大家的英雄會,我個人很喜歡你這種有能力就主動站出來的人,你先從緋夜酒吧的保安主管做起,只要有才華,我肯定會提拔!不過,我醜話說在前頭,在其位謀其職,這個年代不是打打殺殺就能混上位的,個人的武力強弱並不算什麼,要是這裡出了什麼事……” 


 

“謝謝高哥,高哥你放心吧!我代智力既然誇出了口,就一定會負責到底,說起來,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,我也擔當不起,我會竭盡全力,並且和霜哥配合好的。”代智力回應道。


 

這件事算是這麼敲定了下來,說起來,代智力和秦霜以前都是王俊成的人,現在他們一文一武的配合在一起,也算是相得益彰。


 

接著,我又交代了秦霜和代智力一些事情,並丟給了秦霜一張銀行卡,裡面存著的就是上次我從地下拳擊場硬來的幾百萬,畢竟酒吧想要做大,花費肯定不少,但我相信,這些以後肯定能夠賺的回來的。


 

隨後,我和王雄離開了酒吧,上車之後,王雄對我問道:“高哥,我們接下來去什麼地方?” 


 

“哪裡都不去,我們回家!”我應道,因為我想章慕晴了。


 

很快,我們便回到了租下房子的那個小區,沒有再碰到花瑩瑩,我想她應該是隨同馬靜一起離開海安市了。


 

到了樓上,陳瑜在客廳裡面看電視,不見章慕晴的身影,陳瑜也只是看了我一眼,便將注意力轉移到了電視上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