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小伙子,你們年輕人干那事就是不知道輕重,連一點措施都做不好,這個吃多了,對你女朋友是不好的!來來來,這裡有維C沖劑你要不買上一點,還有這個補血的膠囊,還有啊,我們這裡有許多種類的套套,你要不要帶上兩盒……” 


 

我不過是付錢結賬,哪知那售貨員劈裡啪啦的跟我一陣推銷,這也沒什麼,令我更加沒有想到的是,我竟然在這裡遇到熟人了。


 

我循聲轉過頭去,看到的來人竟然是胡燕青,我擦,這可真夠尷尬的了,我將要買的東西揣進口袋裡,順帶著買了盒套套留作以後用,而後把錢往桌子上一丟,道:“不用找了!” 


 

隨後,我才轉過頭對胡燕青問道:“班……班長,你怎麼會在這裡?” 


 

“怎麼幾天不見,你又叫回我為班長了啊?我買藥啊,你在這里幹什麼?”胡燕青給我丟了個幽怨的眼神,隨後問道。


 

汗,我這問題有點白痴了,在藥房除了買藥,還能幹什麼?但是我也夠機智的,轉移了話題問道:“你要買什麼藥?誰生病了?” 


 

“唉!”胡燕青靚麗的面孔上,多了一絲憂慮,嘆了口氣道:“不是誰生病了,是我媽受傷了!” 


 

“受傷?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


 

但當我問出這話來,胡燕青竟然哭了起來,眼淚吧嗒吧嗒的,跟受了很大委屈似的,我心想壞了,她媽受傷一定是出了什麼事。


 

我趕忙走過去,替她擦掉了眼淚,道:“班長你別哭啊,這裡可還有人看著呢,多難為情啊!你先買藥,我們等會再說。” 


 

胡燕青略有些臉紅的點了點頭,止住了淚水,但是止不住她神色上的憂傷,而後她進入藥店內,果真是買了一些跌打損傷的藥品,我又順手拿了幾件健康補品,隨後一同幫她把賬給結了,然後我們才走出了藥房。


 

“高宇,謝……謝謝你,我一定會把錢還給你的。”胡燕青聲音有點哽咽的說道。


 

“嗨,跟我還提什麼錢不錢的啊,這樣也太見外了,說吧,阿姨到底是遇到什麼事了?”我對胡燕青說道。


 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只是我媽今天出門一趟,回來渾身就有許多的傷,家裡沒錢,她也就沒去醫院,嗚嗚嗚……我報警,警察也不管我們!”說著說著,胡燕青竟然伏在了我的肩膀上哭了起來。


 

我擦!胡燕青的媽媽竟然被人給打了?我的心里頓時來了火氣,她媽媽對我一直很好很熱情,竟然好端端的被人給打了,媽的,這是哪個不長眼睛的,竟然敢欺負到我的班長大人頭上了。


 

“燕青,別哭了,你在這裡等我一會,我馬上就來啊!”我對胡燕青道了句,而後撒腿就向著小區裡跑去。


 

很快,我便回到了出租屋中,這個時候,章慕晴與陳瑜已經將午飯給做好了,不得不說,這兩女人忙活起來,動作還真是夠快的,但是胡燕青還在外面等著我,我顧不上吃飯。


 

我偷偷的將章慕晴給拉到房間裡,將藥交到她的手上,然後直接跟她說了,胡燕青的家裡有事,我得趕過去一趟。


 

說起來我對章慕晴挺愧疚的,就因為自己一時爽,她卻要吃這東西!不過,章慕晴很善解人意,聽到胡燕青家裡出事了,沒有阻撓我,還問情況怎麼樣了,我也沒跟她說多少,而後便從屋子裡退了出來。


 

從房間裡出來之後,我便到小區的停車場將那輛拉風的捷豹跑車給開了出來,不一會兒便到了胡燕青剛才所待的地方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