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2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早晨,我早早的就起床了,先是做了兩百個俯臥撑,便去廚房裡忙活。


 

一個大男人,尤其是像我高宇這樣人前老大的人,人後卻要去廚房做早飯,這聽起來似乎很沒面子!但是我的心裡卻很樂意,甚至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。


 

不一會兒,兩杯溫熱的牛奶,兩個荷包蛋,還有一卷溫暖的麵包,被我端著從廚房裡走了出來,但是我還沒走到客廳裡,就有一道人影從另一個臥室裡面小跑了出來,差點沒與我撞到一起。


 

“啊……高宇,你怎麼起的這麼早?對不起啊,我內急!” 


 

小跑出來的人是陳瑜,她也穿著一件睡衣,不同於章慕晴的棉質睡裙,她穿的是一件大號T卹,下面是一條黑色的熱褲,看起來別有一番風采,不過這倒也附和她的性格作風。


 

陳瑜跟我招呼了一聲之後,就嗖的一下衝進了衛生間裡面,而後將房門給關上。


 

我滴個乖乖,能夠內急到這個地步,那也是不容易啊!看她跑的也不慢啊,看來她的傷勢恢復了不少,不過,我咋感覺她看到我時,臉色紅紅的呢,潮紅!


 

我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晚上陳瑜偷聽我和章慕晴做那事的情景,不用說,她這麼不好意思,一定是心裡想到了什麼。


 

我將早餐給放到了桌子上,而我的心裡,卻在思忖著之前跟她們提過的事情,那就是陳瑜要是住在這裡,就必須要約法三章。


 

不一會兒,陳瑜從衛生間裡走了出來,看到我正在發呆,便對我問道:“呀,我還以為你起來幹嘛的呢,原來是做早餐了啊!” 


 

說著,這傢伙竟然端起一杯牛奶喝了起來,喝完之後嘴裡還吧唧了句,“咦,好溫馨的早餐啊,牛奶還熱過的呢!呀,原來你煎的荷包蛋賣相也不錯啊!” 


 

我去,這是我和章慕晴的早餐啊,剛才我的心裡一心想著章慕晴,都有點把陳瑜給忽略了,所以只做了兩份,看到她就要去吃荷包蛋,我忍不住開口道:“陳瑜,你的傷勢好的已經差不多好了,慕晴接下來不久也不會到學校裡面去上課,你有沒有考慮搬離這裡啊,畢竟……” 


 

我一本正經的說著,但是陳瑜這傢伙經然跟沒有聽見一樣,在荷包蛋上咬了一口,我話還沒說完的時候,她就指著我的身前道:“把你前面的紙巾遞給我!” 


 

我暈,吃我精心做的早餐,還把我當成是傭人使喚,這還有沒有天理了?但是沒有辦法,說起來,我現在還有求於她,只得將紙巾給遞了過去。


 

一直等到陳瑜將荷包蛋給吃完了,再加上把牛奶給喝完了,然後她才轉過頭來對我道:“我把這份給慕晴遞過去,你自便!” 


 

我自便?什麼叫我自便?我鬱悶的差點要吐血,忍不住開口道:“等會我自己遞去也不遲,我有話要和你說。” 


 

“怎麼,怕我將你吃窮了啊?”陳瑜轉首對我問道。


 

呃-- 


 

她的話語倒是挺直接地,搞得我倒是有點不好意思了,我便開口道:“不是那個意思,只是大家都是成年人,窩在一起不像話,而且,你知道的,我和慕晴現在在處對象,這多少有點不方便!” 


 

“我覺得很方便啊,你放心,我自己有錢,完全能養活自己!” 


 

任憑我再苦口婆心,這陳瑜的腦袋就是不開竅,像是要故意跟我作對一樣,還把話題轉移到錢上面,什麼錢不錢的,我真想拿出一百萬砸到她的臉上,然後對她說一句,滾,立馬滾,帶著這錢滾出我和章慕晴的世界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