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那些追襲著我的飛車黨,看到我竟然不跑了,一下子都變得興奮了起來,將座下的機車開的嗡嗡直響,速度再次提升了上來!


 

其中,最為直接面對我的那個飛車黨,更是激動的從車上拿起了一大把鐵鍊,他不僅想要撞我,竟然還想要用鐵鍊抽我!


 

我不是傻子,在這麼關鍵的時候,我不跑,不僅僅是為了閃避對方投擲而來的武器,還是為了不讓這群狗日的飛車黨給我逃跑在後面的兄弟們造成傷害。


 

飛車不愧是飛車,速度飛快,幾乎是幾個眨眼的功夫,那些飛車黨的人就衝到了我的身後! 


 

他們的口中大聲的叫喝著,我敢說,他們在女人的身上馳騁時,都沒有這麼狂放。


 

但是,當我的手從懷裡拿出一個東西的時候,這些人,尤其是甩出鐵鍊想要抽我的那個飛車黨傻眼了!由興奮道傻眼,他的這一絲表情變化,實在是太精彩了!


 

因為,我拿出的是一把手槍!


 

“砰--”我沒有遲疑,直接一槍射了出去,子彈,直接射在了那飛車黨的胸膛上,他的身形從機車上面倒飛了出去,而他坐下的機車則是繼續向前開來。


 

我一把抓住那鐵鍊,同時,我看準了時機,腿下一躍,跳到了機車上面,將剛要栽倒的機車給扶正,繼續向著前面開去。


 

而剛才出了意外的飛車黨,他的下場可要慘多了,直接被幾輛機車給碾壓而過,媽的,就算是他沒有被我給射死,現在也鐵定被壓的死死不透氣了!


 

見這樣都沒有乾掉我,我邊上飛車黨十分的生氣,再次揮舞起手中的武器向我打來,甚至還有人想要向我靠近來撞擊我!


 

我的後面、左邊、右邊,都有人要襲擊我,我光有一把槍,這個時候已經不頂什麼事了,不過,我的注意力也沒有再放在槍上面,媽的,我的兄弟們就在眼前不遠處,恐怕等會我都要撞到他們了。


 

我將手中的鐵鍊,分成了兩頭,分別拿在了手中,而中間部位,我栓在了機車上,就在邊上一人向我砍來的時候,我一把將鐵鍊對他甩了出去。


 

“啪--”這一鐵鍊直接打在了他的臉上,他手中的砍刀掉落到了地上,身子搖搖欲墜的,而我,趕忙抓住了這個機會,再次甩出鐵鍊,禁錮在了他的車上,而我的另一隻手,也甩出了鐵鍊頭,直接將另一邊的一名飛車黨給打的掉落下來,隨後,我也用鐵鍊禁錮住了他的機車。


 

這一切,都不過是一兩個眨眼間完成的,連我都有點佩服我的手段了,竟然一次出手就中標了!


 

“嗡嗡嗡--”我將我開著的這輛機車速度加快,鐵鍊立馬拉動了兩邊的機車,在速度不平衡之下,開始搖晃了起來。


 

緊接著,三輛機車,一同向著地面上倒去,也就在這個時候,我的身形已經站到了機車上,帶出來的風吹得我頭髮都往後倒立了,但是我顧不上感受這夏日里的清涼,腳下在機車上一蹬腳,整個人的身子藉著慣性直直的向前飛了出去。


 

剛才機車栽倒的地方,已經十分的接近於落在後頭的小弟了,機車栽倒後,繼續在地上摩擦滑行,發出了“滋滋滋--”的刺耳聲音,甚至,還帶出了火花!


 

而我的身形這麼一躍,直接將一名小弟給抱著在地上打了幾個滾,最後,我們在地上翻滾的七葷八素的才停止了下來,而機車,就停止在我們身後不遠處的地方,距離竟然不足十公分。


 

只差那麼一點點,我高宇這輩子就要抱著個男人一起掛掉了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