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實不相瞞,我和陳兵父子之間的交情的確挺深厚的,我記得,我先前就提醒過你,北野家族在中海的經濟發展有問題,你不要同流合污。”我意味深長的對譚老傢伙說道。


 

裝逼,就要裝足了!


 

無疑,這個時候,就是我拉虎皮、扯大旗的最佳時期!


 

譚老傢伙的臉上出現了一絲急色,慌忙道:“高宇,我正是想到了這一點,所以才來找你合作的啊!對,就是合作,我譚某人自認為在生意場上還是很光明磊落的,關鍵的問題是,我現在押了許多資本在建造港口這個案子上,我譚氏萬不能因為彭達海和北野家族他們而覆滅啊!” 


 

“合作,怎麼個合作法?”說了半天,他終於說到我的點子上了,我的心裡立馬笑開了花。


 

作為一個大學生來說,我的的確確是一個有錢人了,但是與那些真的土豪,以及家族出身的人相比,我簡直窮的拉血了!


 

如果不是上次從郵輪上帶下來二千萬加上車正恩放在我那的一千萬,不要說是發展娛樂公司了,恐怕連能不能養活英雄會的兄弟們還是個問題!


 

見我這麼問了,譚老傢伙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,他竟然忍不住伸手抓住我的手腕,道:“因為北野家族的事情,我們譚氏集團現在的財產遭到了凍結,目前許多項目施展不開,唉!高宇,只要你能將我這個問題給解決,我……我送你一棟別墅怎麼樣?” 


 

說到最後,譚老傢伙抬眼向著我,一臉的緊張!


 

我的心裡有點好笑,就算我和陳兵熟悉,這麼大的事情也不是我能夠做的了主的,但他那麼積極,我也不好直接打擊他。


 

我伸手將譚老傢伙的手給抹掉,繼續吃麵,裝作漫不經意的說了句,“譚董事長,你這哪裡是合作?赤裸裸的就是交易啊!” 


 

“那高宇你的意思是……”譚老傢伙又提道。


 

“在中海,一棟別墅的價值絕對過千萬了,這已經不是小數目的金額了!不是我貪,我不要你的別墅,我要真的合作。”我無比鄭重的說道。


 

“真正的合作?怎麼個合作法?”譚老傢伙問道。


 

“我高宇再中海的確有點人脈,只要你的公司是真的干淨的,資產解凍,甚至是繼續參與港口建造的投資,也不是不可能!而我,對建築施工也很感興趣!”我直言道。


 

“你想要開建築公司?可是我沒那麼多的錢投資你啊!”譚老傢伙一臉驚嘆的對我道,他果真是個生意精,連我心裡的想法都猜到了。


 

“也對,也不對!我現在有自己的生意要做,對這些不懂行的不感興趣,我記得你們譚氏集團下就有建築公司。”我回應道,乾脆連麵條也不吃了,接著又說:“我做甲方,你來做乙方!” 


 

“你想做投資方,讓我做施工方?施工沒有問題,可是,你哪來那麼多的錢?”譚老傢伙跟第一次認識我一樣,一臉驚詫的看著我。


 

“哈哈!我沒有錢,但是你有啊,等你資產解凍了,不就有錢了麼?你也不要跟我說什麼資產全部投入到港口造建上面了,沒錢,你還可以向銀行貸款啊!”我直接一句話,就堵死了譚老傢伙的退路。


 

我玩的這一手,就是切切實實的空手套白狼,不花錢,就得房!而且,不是一處房,遠比別墅的價值大得多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