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正和高小安說著,我的電話就震動了起來,拿過來一看,上面是個陌生的號碼,現在接到陌生號碼來電,我也是見怪不怪了,當下便接通了起來!


 

“高宇嗎?我……我好想你!”電話里傳來一聲柔和而又悅耳的聲音。


 

我心裡猛地咯噔了下,因為這道聲音,我實在是太過熟悉了,是馬靜!


 

“馬靜,我是高宇,我也想你!”我趕忙回應道,同時,我的身形向著一邊走去。


 

我們各自招呼了一句話後,又各自沉默了!說起來,我的心裡有點愧疚,馬靜的境況,因為花家蕭薔起禍的原因,非常的不好,基本上是從一個大小姐淪落成了落難公主,不僅羅胜龍尋覓她的踪跡,邊上還有個狗日的高傲,也對她覬覦不已!


 

然而,在這樣的境況下,我卻不能為她做些什麼,甚至,我都因為忙碌自己的事情,而沒有怎麼想起她了。


 

“馬靜--” 


 

“高宇--” 


 

短暫的沉默之後,我們兩人幾乎是一起開口了,這使得我們不禁都笑了笑,還真是心有靈犀。


 

隨後,馬靜又說道:“高宇,還是你先說吧!” 


 

我當下也不忸怩,直接就問道:“馬靜,你在那邊的情況還……好嗎?有沒有什麼不好的情況?” 


 

“情況的確不算好,不過,好在我們現在也不至於完全處於弱勢,羅胜龍父子一時間也拿我們沒有辦法!”馬靜簡短的回應了句,她的話讓我心安了不少,接著,她又說道:“高宇,我的人告知我,昨天早上有歐陽家好像有人去中海了,你……沒有什麼事吧?” 


 

聽到這話,我的心猛地觸動了下!


 

這便是馬靜打電話給我的目的麼?她,身在燕京,處於危難之中,卻還為我而分心,考慮著我這邊的境況…… 


 

說真的,這一刻,除了感動,我的心裡,還湧起了一絲深深的自責!有一首歌裡說,好男人不會讓自己的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的傷,但是我現在,是真的沒有承擔起做一個好男人的責任啊!


 

“馬靜,我沒事,你放心吧!”我對馬靜寬慰了句,同時,我的心裡也在納悶,歐陽家的人來中海,是想要幹什麼?難道是為了對付我?


 

按照燕京到中海的車程,對方也應該到中海了,但是直到現在,我這邊一點的動靜也都沒有!


 

媽的,北野家族的人伺機干我,章慕晴不見了,現在這遠在燕京的歐陽家,都千里迢迢到中海來給我搗亂……草他們二大爺的,到底還讓不讓人活了?我的心裡,忍不住犯起了一陣嘀咕!


 

但是突然間,我的心裡似乎捕捉到了一絲什麼東西…… 


 

然而,就在這個時候,與我通著電話的馬靜對我說道:“高宇,你怎麼了?高宇……” 


 

我猛地一驚,趕忙回應道:“馬靜,我沒怎麼了?什麼情況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