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些武士的身手十分敏捷,上竄下跳的,簡直猴子比猴子還要靈活!


 

即便是在這荒地與樹林邊,雜草叢生,我的汽車也是開的飛快,有幾個沒有反應過來的武士,立馬被我撞得飛了出去!


 

“高哥,這些人越來越多了,怎麼辦?”楊波一邊揮舞著手中的砍刀,一邊對我問道。


 

砍刀因為砍殺人過多,以及和那些武士刀觸碰,上面的刃口都有些翻捲了起來!


 

“砰--砰--”我直接拔出手槍,開始射擊了起來,麻痺的,這些武士肯定就是之前北野老雜種手下的那群死士,他們數量眾多,個個刀法犀利,身手靈敏,十分難對付!


 

更為重要的是,那個武士保鏢在哪裡?不用說,這些死士就是他帶來的,他的穿著打扮和這些人一樣,讓我摸不清他有沒有在這裡,到底哪個是他,這些死士的身手已經不差了,但是他的實力更加的強悍,萬一他隱蔽在人群中,突然發動攻擊…… 


 

怎麼想,我都覺得後果十分的嚴重!


 

“不要戀戰,我用車給你們開出一條道來,跟著車,先離開這裡!”我回應了一句,同時,我還狠狠地瞪了李少傑一眼。


 

李少傑的身手,絕對不會是簡單的刑警那麼簡單,看起來都要和楊波有的一拼了,甚至,我能夠看出來,這貨還有點保留!但也就是他,如果不是他託大,一個人到這裡來支援我,我擦,現在我們哪裡會這麼狼狽?


 

李少傑一邊對殺著那些武士,一邊啐了一句,道:“媽的,沒想到我機智無雙,也有失算的時候,竟然被這幫狗日的小日本趁機踹上一腳了!” 


 

說著,他還吐了口吐沫在自己的手心!


 

汗,還機智無雙?我無雙你大爺,我趕忙對他說道:“李少傑,今天這情況,你可有責任啊,趕緊的,掩護我兄弟撤退!” 


 

“哎,高宇,看你這話說的?”李少傑有點想和我辯駁的意思,但是這個時候,高小安與陳近春、王雲飛,我這三個身手相對弱點的小弟,已經坐上了車,我再度加大了馬力向著前面衝去。


 

“草,高宇,你別說走就走啊!”李少傑叫罵了一句,但是他身形的反應卻是不慢,趕忙與楊波、代智力他們一行人匯合到一起,跟在車後,邊打邊退。


 

一條血路,被我強勢碾壓出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們才到了路邊,而這裡的路邊,就是緊連著的那片荒蕪之地的小區旁邊。


 

我因為坐在車上,所以沒有什麼事,而楊波幾個,就連先坐上車的高小安、王雲飛、陳近春,身上也都受了傷。


 

令我奇怪的是,李少傑的身上竟然沒有傷,這傢伙雖然喘的跟狗一樣,也的確滿頭大汗的,但是他身上不僅沒有傷口,就連衣服都沒有什麼破損。


 

這明顯的不正常,到了這個時候,我對於他的真實身份,愈發的好奇了,同時,我的心裡還帶著一絲防備,他這樣一個特別的人,靠近我是什麼目的?


 

“高哥,那些日本武士,似乎沒有跟出來!”楊波看了眼後面的情況,對我匯報導。


 

“甭管他們了,我們快走!”我對眾人招呼了一聲道,而我的心裡卻惦記著之前那名被我給幹掉了的日本武士的話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