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陳近春這麼一提醒,我當下就醒悟了過來,的確,是機車的轟隆聲!


 

這下真他媽的壞了,不用說,是飛車黨的人來了。


 

“李少傑,你也別跟我哈哈笑了,趕緊過來,還有,你一個人過來沒有用的,得多帶點人……餵,李少傑,你他媽人呢?”心裡那一絲不好的感覺落實,我趕忙對著手機繼續跟李少傑說道,但是我的話剛說完,他便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我了個去的,也不知道李少傑有沒有聽到我的提示,這傢伙,我怎麼感覺這麼的不靠譜呢?


 

我沒有遲疑,就要打電話通知楊波與高小安他們,但是這個時候,我的手機卻自己震動了,看了下上面的號碼,正是楊波打來的。


 

我趕忙接通電話,裡面傳來楊波的聲音,他對我說道:“高哥,我咋感覺有點不對勁啊,這些個酒吧里面的人一點的反抗力都沒有就被我們給幹翻了!” 


 

“楊波,楊哥,這不是你感覺不對勁啊,是真的不對勁啊!草,是我大意了,坑了兄弟們,飛車黨的人過來支援了。”我急忙對楊波回應道。


 

“什麼?”楊波也是一愣,疑惑了一句。


 

“別什麼了,你快點跟高小安匯合,我們得趕快離開這裡!”我對楊波吩咐道。


 

“我擦!”楊波大罵了一句,而後立馬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但是也就是這個時候,那一陣機車轟隆的聲音,更加的響了,我隱隱還聽到有一群人大聲叫喚的聲音,不用說,是飛車黨那幫狗雜碎在興奮!


 

“高哥,我們接下來怎麼辦?”陳近春對我問道。


 

“不怎麼辦,等楊波、高小安他們幾個帶人回來,然後我們立馬撤離!”我回應了陳近春一句。


 

男人,不能有了性慾了就去上女人,不能有了痛苦就頹廢下去,不能有了危難就立馬逃離……尤其是,這些人都是我的兄弟,我帶他們出來行動,我就要對他們安危負責。


 

但是,我的這一絲英雄主義剛剛生出來,就有一輛輛的機車,堵住了我們的退路,看了眼這些人的人數,根本看不到頭,黑壓壓的一片,起碼有一千多號人,其中不僅僅有飛車黨,還有一群光頭佬……甚至,我懷疑,還有其它幫派的人。


 

我擦,今晚這行動,可真算是玩大了!我在心裡叫罵了一聲,但是奇怪的是,這些人沒有出現之前,我心理感覺有點不安,但是現在,我反而踏實了下來。


 

“高哥,他們的人數,似乎有點多啊……”陳近春這小子雖然跟我混了不短的時間,膽子也大了不少,但是看到對方的這陣勢,他還是忍不住害怕了起來。


 

他的腿有點哆嗦,他的聲音,更是有了些顫抖!陳近春都如此了,其它的人就更不用說了。


 

“不是似乎,而是真的有點多,麻痺的,王俊成都掛了,真不知道這些人還這麼賣力跟我對乾幹什麼!”我回應了陳近春一句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