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李少傑,你能耐啊你,晚上吃飯喝酒的時候,跟我稱兄道弟,現在竟然敢玩起我來了?”我瞪視著李少傑說道。


 

這貨簡直把我給坑慘了,虧我還在這裡跟他浪費時間!聽後面飛車黨之人咋呼的聲音,我能夠感受出來,他們的腳步距離我們已經越來越近了!


 

當下,我也不想要再跟李少傑囉嗦過多了,他坑我的這筆賬,我以後慢慢再找他算清楚,還是和我的兄弟們先安全離開這裡才是正道。


 

但是我們剛要走,李少傑攔住了我,道:“別介啊,高宇,難道我李少傑還能坑你不成?我指定了這廢墟,就一定有它的作用,你們快跟我來!” 


 

說著,李少傑一把拉住了我,狗日的,這個時候就算是想要跑也有些來不及了,因為那些混子已經追過來了!


 

沒辦法,我們和李少傑都躲進了那個廢墟里面去,這是一個廢棄的別墅樓層構架,有些年代了,磚瓦都損壞了不少,就算是牆壁,也隨時有倒塌的可能!


 

裡面黑漆漆的一片,我們看東西有些困難,基本上都是手搭著手,跟著李少傑在走,唯一能夠清晰感覺到的就是,地上雜草叢生,還有不少的石子、碎鑽頭。


 

我忍不住對李少傑詢問了句,“你什麼時候過來的,你在這裡面做了哪些準備?” 


 

“說實在的,在和你喝過酒之後我就來了,你說我比你們早到了多久?”李少傑反問了我一句。


 

我心裡一怔,照他這麼說的話,他還真是預料到我會到這裡來的先機了,他起碼到這裡有個把小時了,只是,這個把小時,就能夠將一個廢墟給佈置起來對付那麼多的人?


 

我沒有再問話,因為已經有人走進來了!


 

“高宇他們幾個剛才好像是跑到這廢墟里頭來了,大家快將這裡給包圍起來!”有飛車黨的人咋呼道。


 

接著就是一陣罵罵咧咧的聲音,還有一陣急匆匆的腳步聲,李少傑直接帶我們幾個到一排沙子堆的後面,他開口道:“等著看好戲吧!” 


 

似乎是為了驗證李少傑的這句話,他的話音一落,就听到有飛車黨的人驚呼了一下,“啊--” 


 

飛車黨的人立馬拿出了手機來照射,有的還帶了手電筒,聽到這一絲叫聲,他們都不禁一滯,隨後趕忙照射而去!


 

藉著飛車黨的燈光,我發現,就在廢墟剛入口的地方,竟然有一個巨大的坑,不用說,剛才有幾個敵人掉落到了其中,生死不明!


 

這可把那些個飛車黨的人給嚇得不輕,我擦,就連我的心裡都有一陣後怕,這尼瑪什麼鬼地方,幸虧我們進來的時候沒有掉坑里!


 

接著,有人繞開大坑向著裡面走來,但是突然間,有幾人扳倒在地上,原來,地上的雜草中被綁了一條藤蔓!


 

一時間,掉坑里的,被扳倒的,被掉下來的沙袋砸中的,還有被石子給打中的,踩到釘子的……應有盡有,那些飛車黨成員,損傷了不少的人不說,連速度都減緩了不少!


 

更為重要的是,他們的心理已經生出了一種恐懼,對他們來說,這里當真是一座詭樓,亦或是鬼樓!


 

我徹無語了,這尼瑪李少傑就是個玩游擊戰的啊,當真的土八路,連個像樣的武器都沒有!不過,我的心裡卻也有點意外,這麼一折騰,敵方起碼損失了二十幾個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