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章慕晴是自己走的,還將重病的章有信給轉走?


 

尼瑪,聽到這話,我連抽這護士小姐的衝動都有了!開什麼國際玩笑,先不說章慕晴能不能夠背得動章有信,就憑章有信重患在床,生死未卜,章慕晴就不可能將他給帶走!


 

“她為什麼要將自己的弟弟給帶走,還有她的媽媽呢,人在哪裡?”我又對那護士問道,就連聲音都不自覺地冷了下來。


 

“你怎麼那麼多的為什麼?我不過是護士,連病人的親屬都不管了,關我什麼事!”護士大概是被我這副不可理喻的模樣給問煩了,竟然對我吼了句。


 

我衝動的一把就將她的製服領子給抓住,想要再質問她,但是這個時候,在我身側的歐陽紅雪,大聲的叫喚了我一聲:“高宇!” 


 

我的動作為之一怔,聽到歐陽紅雪繼續說道:“你冷靜一點,事情已經發生了,你現在為難這個護士小姐,也解決不了問題啊!” 


 

我不僅愣了下,呼--,我呼了口氣,努力的告訴自己,要冷靜,要冷靜!


 

慢慢地,我將那護士的衣服給鬆開了,而她罵了我一句“神經病”,隨後離開了病房,留著我和歐陽紅雪在這裡。


 

本來,我以為是那名武士保鏢俘獲章慕晴的,所以我的心理十分的緊張,但是依目前的情況來看,根本不是那麼回事!但是,她怎麼會消失呢,連帶著她的媽媽和章有信也都消失了,我實在是想不通。


 

“高宇,我不知道章慕晴老師她怎麼了,但是我覺得這件事之中疑點很多,我們趕緊打她電話問問!”一邊的歐陽紅雪提醒了我一句。


 

“對,電話,電話……”我的眼睛一亮,當真是一急就亂,我竟然連這麼簡單的方式都給忘記了,喃喃的應了歐陽紅雪聲,我趕忙將手機給掏出來,撥打出了章慕晴的號碼。


 

電話通了,我的心裡一喜,但是很快,我就萎了,章慕晴竟然沒有接我的電話,而且,她還掛斷了。


 

這是怎麼回事?我大急,再次撥打過去,沒想到結果同樣是如此,又被掛掉了。


 

“紅雪,換你來打給章慕晴,我來打給她弟弟!”我對歐陽紅雪交代了一句,隨後,我撥了起了章有信的號碼。


 

“對不起,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!”當我聽到電話里傳來這一絲系統提示聲之後,我氣憤的差點沒一把將手機給摜掉!不過,這個時候,我發現,我的手機收到了一條信息。


 

“高宇,章慕晴老師的電話,我能夠打通,但是沒有人接,被掛斷了。”歐陽紅雪對我匯報她打電話的結果。


 

我沒有理會歐陽紅雪,直接將信息給打開,這赫然是章慕晴發來的信息。


 

信息的內容如下:高宇,我要離開了,帶著弟弟離開了,你不要找我,你也找不到我的!也許,我們在一起本來就是個錯誤,也許,我們以後還會相遇……不管未來會怎麼樣,好好保重自己,也好好照顧紅雪!


 

嗡--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