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彭達海,你過來!” 


 

我這一聲叫喚通過音響傳播開來,惹得會堂裡不少人都驚訝了起來,就連同樣坐在主席台上的陳兵、陳浮生,都感覺有點意外!


 

倒是彭達海,老神在在的,還對我露出怨毒的目光,被我突然叫喚到,他的身子猛地怔了下。


 

我自然不是腦子犯沖了,更不是想彭達海成癡子了,而是我故意為之,我現在的心情很不爽,彭達海不是貴為市長麼?老子現在就要拿他開刷!


 

“呵呵……彭市長果真是我們的好市長啊,大家一直說他很親民,我今日一試,果真是如此。”我笑了笑道。


 

台下的人,這才反應過來,我為什麼當中叫喚彭達海的名字,甚至有的人還發出了笑聲來,而彭達海本人,也不得不從主席台上走下來,到我的面前,對我問道:“高宇,你喊我是什麼意思?” 


 

“沒什麼意思,只是一直仰慕彭市長,所以想讓彭市長給我頒這個'英雄'獎章,這可是我的殊榮啊!”我低聲對彭達海說道。


 

彭達海的臉色頓時就變了,這狗日的本來就不喜歡看我得獎,現在我讓他給我頒獎,他更加的不爽了,當眾就要指責我。


 

不過,沒待他開口,我就轉首向著眾人說道:“大家可能不知道吧?北野家族在中海在經濟發展是彭市長招商引資過來的,而利用北野家族的郵輪與東南亞那邊走私軍火的王俊成先生,則是彭市長的好朋友。” 


 

彭達海、王俊成、北野家族,到底是什麼關係,在私下里我們揣透的清清楚楚的,但是卻沒有人會當面說出來,因為彭達海這人十分的老狐狸,缺乏相關直接的證據,難以將他給定罪。


 

但是,聽我這麼一說,下面的人哄鬧了,不少人都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,尤其是那些喜歡捕風捉影的記者,直接聚焦在我和彭達海這裡,說不定,有什麼新聞稿,已經在他們的心中構思著了。


 

“高宇,你……”彭達海面色大變,卻不知道如何反駁我,最後只吐了兩個字,“污衊!” 


 

“呵呵……彭市長,你別緊張,我不過是說說!就算是大賢人,也是會有犯錯誤的時候的麼,希望彭市長謹以王俊成為戒,可千萬不要誤入歧途,知法犯法!”我笑了笑說道,甚至還伸出手“友好”的在彭達海的肩膀上拍了拍。


 

下面議論紛紛的聲音,傳到了彭達海的耳中,讓他的臉漲的通紅,不得已,他只得拿過了獎章給我頒發了起來!隨後,彭達海一臉沉重之色的回歸到了主席台上。


 

我在張海峰的要求下,隨意的發表了下什麼“維護正義,人人有著”之類的發言,接著,這一場頒獎大會,到此就算是結束了。


 

這一場大會,無疑提高了我高宇在中海人民心中的公信力,而彭達海,陳兵不是說上面有人對他不滿了麼?我相信,經過我這一把火燒過,肯定惹得人更加的主意他,他以後的行事要小心了!


 

會後,有記者想要採訪我,給我來篇專訪什麼的,得虧李少傑這小子聰明,一把就拉著我,從後台後面的出口離開了。


 

“李隊長,你真是夠聰明啊,如果不是你的話,我恐怕現在還出不來!”我雖然是在表揚李少傑,但是我看向他的眼神,卻多了一絲玩味。


 

“可不是麼?我夠義氣吧!”李少傑得意的點了下頭道。


 

“的確夠聰明,不過現在有件事要交代給你,你要注意了,去跟踪彭達海!”我對李少傑說道,這也是我剛才在大庭廣之下,要激怒彭達海的原因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