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行了,你就別瞎吹了,剛才分明是我拉你跳下來的,要不然你肯定也掉下去了!”高小安正感慨著,李少傑忍不住出言打擊了他一句。


 

“我靠,李隊長,人艱不拆,麻煩你給點面子好不好?”高小安無比鬱悶的回應了句。


 

“此地不宜久留,我們還是快些離開吧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的心裡總有一種不好的感覺。”我擺手打住了眾人,對著眾人說道。


 

這個時候,英雄會下面的那些小弟們都已經跑離這裡了,也順帶著引開了不少的敵人,而追我們的敵人,也因為廢墟的倒塌,而受到了掣肘!表面上看起來,我們現在想走就走,不想走的也能陪這些人再玩玩,乾一個賺一個。


 

但是,我卻沒有忘記隱藏著的危機,那就是之前的那個武士保鏢!他到現在都沒有出頭,會不會耍出什麼陰謀來?


 

“嗯,我們走吧!”李少傑應了一聲,其他等人也沒什麼異議,我們一同向著外面的大馬路走去。


 

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,仍然在這片荒蕪之地上,這塊地的面積很大,稍遠的地方才能看到有住人的小區,但不知這裡怎麼沒有被開發,而那棟別墅廢墟,又是怎麼回事?


 

剛才沒有註意這裡的地形,此刻場面安逸下來了,我突然發現,如果我要將酒吧一條街給拿下,那麼這塊荒蕪之地,最好也給拿下來,不然有敵人從這裡摸過去襲擊我,對我的威脅太大了!


 

我的心裡,陡然間湧現出了一個大膽的奇思妙想來,不過,這個時候,我沒有說出口。


 

“剛才又是跑,又是砍,現在慢下來走了,才發現身體真的是累啊!”高小安捶打著自己的後背感慨了句。


 

“小安,你得注意了,你這個白虎堂的堂主,體力算起來可是我們這一行人中最差的,回頭讓楊波給你做下特訓!”我笑著對高小安道了句。


 

“沒問題啊!我正覺得我對下面的人訓練強度不夠呢,到時候,就拿小安你來實驗好了!”楊波附和了句。


 

“啥?丟給楊波訓練?額,剛才我只是開玩笑的,我生龍活虎的很,做一夜七次郎都沒有問題,怎麼會累呢?”高小安一聽我們的對話,臉色立馬變了,說著,他還雙手叉腰,裝作很強壯的樣子!


 

不過,這逗比貨實在是太瘦了,越是裝作強壯,看起來給人一種孱弱而又滑稽的感覺!


 

我們通向的路邊,已經不是來時酒吧一條街的出口,這個時候,我們遇到了一片樹林,只要穿過去,就能夠達到路邊。


 

但是突然間,有一道聲音叫喚住了我,“高宇,今晚的事兒還沒完,這麼急著走幹嘛?” 


 

這人的聲音實在是太突然了,直接把我們一行人都給嚇了一跳!


 

我轉首看去,只見一輛黑色的轎車停靠在樹林的邊上,而一個男人正靠在車子上,看著我們!


 

夜色之下,樹影斑駁,印在這人的身上,給人一種極其詭異的感覺,尤其是他穿著一身黑衣,臉上卻戴了一個白色的面具,無比驚駭!


 

“草你大爺的,什麼人?竟然敢在這裝神弄鬼!”那人招呼了我一句後,便轉過身去,身子對著車窗,而高小安大罵了一句,立馬揮刀向其砍去。


 

“小心!”我對高小安提醒了一句,他或許是太過於緊張了,這般冒冒失失就衝了上去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