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哥,怎麼去章慕晴老師那裡了?”聽我的話,王雄不禁開口對我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有這兩件利器在我的手上,像是燙手山芋一樣!藏在慕晴以前的住處,最為適合不過了,沒人會想到那裡。”我對王雄解釋道。

 

 

 

報出章慕晴以前住的地址,幾乎是我下意識說出來的,看來,我對她還真是相思成病了!

 

 

 

慕晴,你現在在哪裡?可知道,我真的好想你!冷不丁的,我對章慕晴的思念愁緒又冒了出來,我的眼神開始變得迷離……

 

 

 

曾幾何時,我們執手相擁,說再也不分開,沒有什麼能夠阻擾我們!可是現在……麻痺的,就算是歐陽家的老頭子也不行,我一定要找到我的慕晴,我咬了咬牙,就連身上中了一顆子彈的疼痛,都被我忽略了不少!

 

 

 

“可是……這把劍不是國家的東西麼?我們就這樣拿走,會不會出事啊!”這個時候,王雄又不禁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,你也看到了,那處博物館裡頭,混進了不少敵方的人,我們費盡心思保護這把承影,如果再送回去,如果出了什麼岔子,豈不是將肉遞到別人的嘴上了!我的確是喜歡這把劍,但是國家利益與個人利益,我還是分得清的,如果是看到首長,我會親手交給他。”我回應道,別看剛才我經歷了一場生死大考驗,我心裡的思路清楚著呢!

 

 

 

章慕晴的住處,一共有兩個,一個是她媽媽住的地方,也就是以前章局長的家,一個是她到職校教書之後,自己在外面的住處,只是後來她跟我同居,所以,這處住處也沒怎麼來。

 

 

 

我和王雄將車停在了附近一個相對偏僻的角落,然後步行了一段距離,才到了章慕晴入住的那座公寓樓的下面。

 

 

 

我拿著承影,因為擔心它太過於顯眼,王雄將衣服脫下來包在上面,而王雄自己,則拿著那把被拆開裝進了手提箱裡的狙擊槍!

 

 

 

不過,在樓下,我竟然意外的發現,章慕晴的那處公寓的燈光是亮著的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71回 第372回 第373回 第374回 第375回 第376回 第377回 第378回 第379回 第3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