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此刻,日落西山,黑幕漸漸籠罩了下來!


 

但是這麼多的轎車一同匯聚到這裡,檔次不高,清一色的大眾帕薩特,卻還是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,尤其是這些車上走下來這麼多的人,動作整齊有序,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!


 

“高哥好!”整齊的一聲吶喊從這些車上走下來的人口中發出,同時,他們都對我鞠了一躬。


 

沒錯,這群人都是我英雄會的兄弟!高小安、楊波、王雲飛、代智力、周昊……甚至是秦霜,都在其中。


 

我身邊一群跟隨我從鐵血營一起出來的漢子,看到這一幕,不禁都驚愕了!他們之前都不知道我的身份,沒有想到,我竟然會是一個幫派大哥!


 

其實,不僅僅他們,就連我自己,在這萬眾矚目的狀態下,都有點飄飄然了!我被軍隊帶走了十多天,英雄會不僅沒有亂,反而有了發展,我的內心有點激動!


 

氣勢,至此刻,我終於從我的英雄會裡面,感受到了這兩個字!


 

“高哥,歡迎回歸!”高小安、楊波幾個高層走了過來齊聲對我寒暄,同時,他們的目光也不禁看向了我身邊的一群人,肯定都在納悶,這些人,又都是我從哪裡帶出來的?


 

“呵呵……本來想要低調點的,但是現在看來,也低調不成了!我們,回家!”我笑了笑,沒有過多的說什麼,大手一揮,帶領眾人直接坐上了車。


 

不過,這一回,我們沒有坐車去緋夜酒吧,而是直接趕去了城西的酒吧一條街!


 

一路上,我們都招惹了許多人的注意,而我也從高小安等人的口中了解到了我離開後中海發生的事故!


 

那日,我與王雄力戰多人,後來不知所踪,惹得高小安他們很是著急,不過,這些楊波給壓了下來,楊波告知大家,我有要事外出,很快就會回來!


 

不用說,當初與配合交戰的楊波,已經從這中間嗅出了一些味道,其實,他的內心也有些不安,怕我就這麼被乾了,但是事發之前,我給他發的那條信息,讓他有了一絲信仰,我會再回來的信仰!


 

不得不說,楊波的確是個人才,不管是武力,還是謀略,都是我得力的一名助手。


 

按照本來和那四個酒吧老闆談判的結果,我們英雄會在酒吧一條街,應該是佔有四家酒吧,但是這十多天的時間裡,高小安他們威逼利誘,已經控制下了整個酒吧一條街!


 

而後來,又陸續的有混子加入到我們英雄會,再加上學校開學,不少英雄會的學生成員回歸,我們英雄會的人數,已經暴漲到了一千五!


 

這麼多的人數,完全能夠與王俊成以前的手下的飛車黨有的一拼了,更不要說,我這次帶回了那麼多的鐵血營的高手。


 

不過,我沒有向高小安等人透露李少傑、尚鯤鵬、吳志峰他們一行人的身份,只說,他們都是自己人,是兄弟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