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不用說,這些僱傭兵,是從天台的方向,進入到這裡面來的!

 

 

 

狗日的,還真是陰險啊,竟然連這種奇思妙想都能夠想到!不過等下就有人要下來,我再去干那名狙擊手肯定是來不及的了。

 

 

 

看了眼地上的兩具屍體,我的腦海裡陡然間冒出了一個想法來……

 

 

 

“高宇,你那邊情況怎麼樣了?”正當我剛要有所行動之時,耳機裡面傳來了李少傑的詢問聲。

 

 

 

“我沒事,你盡量多抓些罪犯吧!這些人實在是不可饒恕!”我回應道,而我的手上,直接對躺在地上的屍體,也就是被我砍掉頭的那位僱傭兵,動作了起來!

 

 

 

“唉,抓毛啊,我們總共才多少人?敵人的數量太多了,我擰死好幾個了呢!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總感覺今天的這場行動不簡單,非常的危險!”李少傑有點疑惑的說著,末了,他又補充了一句,“總之,你要小心,博物館雖然損壞了不少,但是只要那把劍在,我們也算是完成任務嘛!”

 

 

 

“呵呵……你放心吧!”我笑著回應了句,卻沒有告訴李少傑這裡有僱傭兵的真相。

 

 

 

說完,我們掛斷了電話,李少傑一干人以這麼少的人數,與敵人周旋,已經非常的難得,我怎麼再好意思麻煩他們來幫我做事?

 

 

 

很快,我便換好了裝束,趁勢用血跡抹花自己的臉,然後我便提著承影,向著樓上走去。

 

 

 

下面的槍聲漸漸平息了下來,但是卻有不少處發生了肉搏!

 

 

 

而我,就等著五樓與四樓拐角的地方,等待著那名野鴨的出現。

 

 

 

茲茲--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