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有點納悶,我們這幾天雖然都呆在鐵血營,但和這些人都沒有交集,他們現在這般氣勢洶洶的向我們走來,是什麼用意?


 

“餵,你們兩個小子,哪來的,把我們鐵血營當作是什麼了?整天在這裡玩小孩子玩的過家家!”向我們走過來的鐵血營成員大概有十多個,其中有一人開口對我和王雄喝問道。


 

“我們也是鐵血營的人,幾位,幸會!”這些人雖然來勢洶洶,但是我還是“友好”的跟他們打了聲招呼。


 

“什麼?就你們倆,竟然也敢說是鐵血營的人?我們整天累死累活的做高難度訓練,你們兩人在旁邊行注目禮嗎?我們鐵血營,沒有你們這樣的孬種! ” 


 

這些人,雖然都是當兵的,但是他們與一般當兵的不同,甚至是與特種兵都有所不同!光看他們的外表,就能夠看出他們脾氣火爆,渾身散發著一種暴戾之氣。


 

“你說誰是孬種?”我的好兄弟王雄往前走了一步,冷視著對方說道。


 

“喲呵?還來氣了,怎麼,想要練練?”剛才說話的那人輕蔑地道了一句,身形向前走了幾分,而他身後的那些人都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,跟聽到了最好聽的笑話一樣!


 

“都他媽別笑,誰不服的,來戰!”我不爽了,當即就罵了一聲。


 

這種安逸而又苦悶的日子,十分的不適合我,再加上心事的煩擾,幾天來,我的心裡都有點不舒坦,正好缺人練練手,這些人就來了!


 

我也想要看看,鐵血營,到底是如何強大的存在。


 

哪想知,我的話音一落,當即就有一人腳下一蹬,飛起一腳向著我踹來!


 

果真是脾氣暴躁的人,連招呼也不打一聲,不過,看到這一腳,我的心裡也忍不住暗讚了一句,漂亮!


 

“來得好!”我喝了一聲,身體卻是一盪,直接將我向前給蕩了出去。


 

那人看我竟然敢硬接他的飛腳,眼神露出了一絲驚疑之色,也就在這個時候,我身體詭異的向後扭曲了一下,他的飛腳就要直直的從我的身體上方飛過去。


 

而我,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直接將他的一條腿給抱住,接著,我們兩人就從空中掉落了下來!


 

我們兩個人的反應都算是無比快捷的,一落到地上之後,也不急著分開,當即就互相掰起勁,還一拳一腳向著對方打出去,不過相互之間都沒有打中對方,我們又從地上站起來,分開來打,他打中了我,我也打中了他。


 

但是都不算嚴重,一時間有點難解難分的樣子!


 

我的心裡一陣驚訝,鐵血營不愧是鐵血營,雖然我沒有拼盡全力,但是怎麼說,我也是撒旦訓練營出來的兵王,隨隨便便出來一個人就跟我打成這樣,的確很不簡單了!


 

“你也別閒著,讓我看你拿什麼狂!”剛才衝著我們大叫的那人,再次大喝了一聲,身形也向著王雄衝了過來。


 

“我等你老半天了!”王雄應了一句。


 

隨後,我們四人,就分成了兩個戰團,打在了一起。


 

而邊上的其他人,都沒有衝過來,在一邊看著我們,評頭論足的,我和王雄的表現,雖然令他們驚訝,但是他們還是偏向於他們的同伴,覺得他們那一邊會贏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