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高小安是我很看好的一個兄弟,他的可塑性很強,但是隨著敵人的升級,他個人的武力成了他的一個掣肘,尤其是接下來的行動,這不單單是我個人的恩怨,還是上頭派給鐵血營的任務,關乎到國家的利益!


 

我不能有任何的閃失,所以,我所帶前往的人,都是我旗下的高手。


 

但我沒帶高小安,並非是我對他的看不起,這其中有兩個用意,一是如我所說,酒吧一條街,的確需要一個撐場子的人,因為據我推測,對方行動的時候,可能來我的地盤進行騷擾、進攻;二是我剛才的那一番話,想要給高小安帶來一陣啟發!


 

只要他邁過去自己的這一道坎,我相信,他這輩子的成就,絕對不止於此!


 

鐵血營的人數不多,只有幾十個,這一次跟我出來的,包括李少傑在內一共有十四個,加上我、王雄,再加上楊波七人,一共二十三個!


 

李少傑與吳志峰在一起,我們一行二十一人,分坐了兩輛大金杯麵包車向著市博物館趕去。


 

到了博物館的時候,李少杰和吳志峰已經到來,我們直接在博物館大樓後方的一個副樓裡進行了集合。


 

李少傑與吳志峰兩人身穿警服,一人提著一個大手提包。


 

“哐--” 


 

李少傑將手中的提包放到地上,隨後對我們眾人開口道:“這是給你們準備的,整整二十一套,每件衣服的肩上被標了數字,即1-20號,避免到時候認錯人!” 


 

周昊將提包的拉鍊拉開,竟然是統一的保安服裝,不用說,是今天博物館的保安穿的,看起來與一般的保安服有所不同,還挺精緻!


 

當下眾人也不再遲疑,直接就開始穿起衣服來,但是我擺了下手道:“楊波,你們幾個不用換,還有小刀,你也不用換!” 


 

就在他們面露疑惑的時候,我開口解釋道:“我目標大,也不用換的,不然一眼就被人給認出來了!至於你們,一些人要做其它的行動,另外一部分人,混進人群當中。” 


 

“妙!就這麼辦!”李少傑對我豎了根大拇指,顯然是認可我的這個主意,比他的那個更好!


 

隨後,他一把將吳志峰手中的提包也給拿過來,直接開口道:“我們鐵血營的行動是機密,而我利用個人的職務關係,從警局偷搞來的槍械不多,還有一些是我想其它的辦法搞來的裝備,都在這了!” 


 

提包裡面,一共十把手槍,還有一些匕首、無線電對講機、防彈衣之類的。


 

我看中了一把虎牙MT,隨即就拿過來,藏在自己的袖頭里!而眾人,也開始分揀武器,不管是刀,還是槍,基本上是人手一把,倒是那防彈衣,沒有人觸碰。


 

這大夏天的,誰穿著玩意,不要說暴露自己了,空怕熱都熱的夠嗆!


 

“今天的行動,以保護寶物為主!不過有一點我要說一下,因為這是開放式展覽,遊客很多,所以,大家能不用搶的最好不要用。”李少傑解釋道。


 

不用說,他的這番話,又是官方給他的話語。


 

“那如果敵人用槍呢?我們制敵為上,是殺之,還是擊暈?”邊上的小刀一針見血的問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