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情況非常的危急,我再次沖擊了上去,眼看著安德烈對我開了一槍,“砰--”子彈射在我腰部上的位置,但是我趁勢將手中的蝴蝶刀給投擲出去,他的身形為之一怔,我又揮動起了承影劍。

 

 

 

“茲--”

 

 

 

劍身給對方來了個對穿!

 

 

 

沒錯,安德烈這個僱傭兵的隊長,就這樣被我給幹掉了!他瞪大眼睛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看著我,大概到死都沒有想到,我竟然會拼著挨子彈的危險過來幹他。

 

 

 

“從裡踏入中國的那一步,就注定了你今天的敗局!安德烈,你安息吧!”我緩緩地道了句,將安德烈從劍身上推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,外面好像有許多警察過來了,那些匪徒開始逃竄了!”這個時候,我的耳機里傳來聲音,竟然是楊波發出的。

 

 

 

“哦,你訓練的那些兄弟們到來了嗎?”我對楊波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早就等候多時了!”楊波痛快的應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好,我剛才留你們在外面巡視就是這個意思,既然沒能攔住他們進來,那就攔住他們的去路吧!給我打,狠狠的打,往死裡打,媽的,不管他是日本人,英國人,還是中國人,只要是敵人,都打!”我直接對楊波道。

 

 

 

楊波動作十分果決,令行禁止,沒有再回應我,但是我聽到他在那邊指揮人乾架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