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看完這兩條信息之後,我的內心既興奮又喜悅!


 

興奮的是,我呆在這裡雖然沒多少天,但感覺自己都快要發霉了,傳說中的任務,終於下達下來了;而喜悅,自然是能夠回到中海了,我終於可以做我自己的事,去關心我關心的問題!


 

“李少傑,去開車!大家休整下,半個小時之後在鐵血營的大門口集合。”我直接就對李少傑吩咐道。


 

但是,聽到我的這句話,邊上一圈的鐵漢愣住了,包括李少傑在內,都用一種堪稱是詭異的眼色看著我。


 

這讓我有點納悶,我忍不住問道:“怎麼了,這有什麼問題麼?” 


 

“那個……高宇,我們的級別都比李少校低,尤其是你們,還沒有軍銜,你… …你怎麼指揮起他來了?”一邊的吳志峰對我提示了句。


 

額-- 


 

我有點語噎,這才想起,鐵血營怎麼說也是紀律部隊,等級森嚴!


 

看來我在外面當老大真的是當習慣了,不過,李少傑這傢伙比我大不了幾歲就當少校,我總有點不服氣,以後,我非得也搞個比他檔次還要高的軍官來噹噹。


 

“其實,這個倒不是重點,重點的是,我們是執行任務,所以,不好從這裡開車出去。”李少傑回應道。


 

“啥?不好開車,難不成是跑出去?”我傻眼了,來的時候雖然是被蒙上眼睛的,但是我能夠受到路程不短,這要是跑回去,得需要多久的時間?


 

“嘿嘿……就依高宇說的辦,半個小時後,我們到大門口內的空地上匯合。”李少傑回狡黠的笑了笑,而後跑開。


 

鐵血營這一夥漢子也都散去,場中只剩下我和王雄,還有白素。


 

“妹妹,剛才不好意思,差點誤傷到你,還有,你剛才想要跟我說什麼?”我走過去對白素問道。


 

“大哥哥,沒事的,我……我要和我爸離開了!”白素對我說道,眼中充斥了對我的不捨。


 

“大哥哥也要出去執行任務了,別擔心,我們以後還會再見面的,不是嗎?”我撫摸了下白素的頭說道。


 

“可是,大哥哥,上一次離開的時候我就說過,如果下一次在見面,我就做你的女朋友,這次會面都沒有做成呢!”白素說著說著,眼睛竟然充滿了晶瑩的淚花。


 

原來是這麼回事,我直接張開我的雙手,對白素說道:“還有半小時,我們就走了,那……大哥哥做你半個小時的男朋友好不好?” 


 

“嗯!”白素破涕為笑,一把擁進我的懷裡,將我給抱住。


 

“高哥,我去收拾下東西!”王雄很識趣的道了句,而後散開。


 

白素長得很好看,雖然年紀不大,但她身材也嬌好,我抱在懷裡,感覺非常的舒服,完全是抱著一個成年少女的感覺。


 

不過,我這個時候,對我的這個小妹妹,一點想入非非的心思都沒有,因為她實在是太純潔了,純潔的讓我覺得,有半點褻瀆的心思產生,那都是一種犯罪。


 

我們足足抱了二十多分鐘,互相都沉浸在這臨分別之際的依依不捨之中,最後感覺到時間快到了,我才將白素給鬆開,哪想知,她竟然要我親她一下,說這樣才像戀愛中的男女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