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一聲沉悶的響聲,好像在我的耳際響起,令我整個人都點懵!

 

 

 

“啪--”

 

 

 

我手中本來要交給解說員小姐的那個名劍罩子,掉落在地上,發出了一聲響,這玻璃罩子似乎是鋼化玻璃,沒有破碎,但是那承影,卻從中滑落了出來!

 

 

 

但是,這一切都不是重點!

 

 

 

重點的是,我眼前的這名解說員小姐死了,是的,她死了,一顆子彈從她的後背射入,直接在她胸前炸開了一個血窩,鮮血賤了我一臉,甚至,她連悶哼聲都沒來得及發出來,剛才還如花一樣的女人,就這樣死去了!

 

 

 

我愣住了,不是我膽小、感到害怕了,而是咋然間看到一條生命在我面前以這種形式死去,我的心理有點接受不了!剛才那開的槍……

 

 

 

“高宇,有狙擊手,我們快走!”小刀率先開口了,將我心中的想法給說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也就是在這空檔,我敏銳感覺到一股危險的氣息,隨後,幾乎是下意識的動作,我的身形往地上一個虎撲,直接撲倒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“砰--”

 

 

 

又是一聲悶響,聲音振聾發聵,不過我很僥倖,躲避開去了,子彈射擊在了我剛才隱蔽身形的牆體上,我靠,整個牆體都震動了下,連磚頭都被射碎了,砂石橫賤,砸的我有些疼,身上也落了一層灰!

 

 

 

草他二大爺的,竟然連這麼重量級的武器都冒出來了,敵人的猖狂,女解說員的死亡,徹底的激怒了我,一瞬間,我的怒血沸騰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