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宇,是你嗎?高宇!”電話一接通,我還沒有開口說話,那頭便傳來歐陽紅雪急切的詢問聲。


 

時隔多日,再次聽到歐陽紅雪的聲音,我的內心又何嘗不是無比的激動。


 

不過,我還是刻意壓制住自己的情緒,回應道:“紅雪,是我!你在燕京那邊,過得還好嗎?” 


 

“高宇,真的是你!”歐陽紅雪激動地應了一聲,隨後她又說道:“不好!我過的不好,打你的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,你知道嗎,我每天都在想你,晚上經常睡不著覺,見不到你了,我以為……我以為……” 


 

說著說著,歐陽紅雪的聲音,愈發的哽咽,最後竟然情不自禁的哭了出來!


 

唉,歐陽紅雪的性格與愛哭的胡燕青不同,甚至,她比章慕晴還要堅韌,很少有哭的時候,我完全沒有想到,剛剛與她打通電話,她就情不自禁落淚了!


 

不過,我又怎麼會感受不到,她內心對我的那份關切。


 

“紅雪,你不要哭啊!我這不是好好的麼?放心吧,我不過是出去辦事了,現在回來了,一切都安好!”我趕忙對歐陽紅雪道。


 

“高宇,我……我對不起你!”歐陽紅雪哭的更兇了,我正驚疑著,她又開口道:“高宇,我查過了,章慕晴老師的確是被歐陽家給帶走的,為了給他弟弟治病,她們甚至還在燕京住過一段時間,但是到現在我都尋覓不到她的踪跡!我去求爺爺,爺爺不告訴我,還說要讓你後悔一輩子!嗚嗚嗚……高宇,我是不是很沒用!” 


 

自章慕晴消失之後,我內心深處,就一直掛念著她,直到此刻,我終於知道了她的消息,不過這現實來的,比我的想像還要復雜的多。


 

“怎麼會呢?紅雪,你最有用了,沒有你,就沒有我高宇今天,再說了,你已經盡力了,找不到就先不找了吧!”我安慰歐陽紅雪道,盡量保持語氣的平穩。


 

歐陽紅雪看不到,電話這頭的我,拳頭緊握著,連指甲都滲進了手掌心!我的外公,不……歐陽家的那個老頭,他對我,竟然如此之狠!


 

“可是高宇,章慕晴老師她……”歐陽紅雪被我的反應怔了下,下意識的問道。


 

“沒什麼可是的,既然知道慕晴還安然的活著,我也就放心了,對了,過幾天中海大學就要開學了,我也挺想你的,你會回來嗎?”我對歐陽紅雪問道。


 

“我還要看看,高宇,你真的沒事嗎?”歐陽紅雪對我疑惑了句。


 

“沒事,記得回來時告知我一聲,我去機場接你!”我對歐陽紅雪寬慰道。


 

“嗯!”歐陽紅雪應了一聲,隨後,我們兩人結束了通話。


 

“啵--” 


 

這邊剛將手機給放下,另一面,我憤怒的忍不住一拳頭打在了房間的玻璃上,整塊玻璃應聲而碎!


 

剛才與歐陽紅雪打電話,我竭力保持著的震定,是不想要她過多的擔心,但是我的心裡,又怎麼能夠對章慕晴不擔心?她一個女人家,帶著孤兒寡母,背走他鄉,其中章有信還身受重傷,她這樣得受多少的苦啊!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61回 第362回 第363回 第364回 第365回 第366回 第367回 第368回 第369回 第3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