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兩年前,歐陽紅雪身份神秘,在我的心中,她就是個高高在上的公主,對我冷漠,但是卻處處維護我!

 

 

 

在燕京的那棟爛尾樓裡,我被愛迪生注射了強效藥劑,差點就要爆體而亡,是歐陽紅雪救了我,並對我說了藏在她內心最深處的話。

 

 

 

我對她的情感,有感激,有崇敬……但是更多的,是疼愛!

 

 

 

以前,她是我的童養媳,而現在,她就是我的女人。

 

 

 

我將歐陽紅雪放到床上,輕手解開她的衣服,我親吻她,與她肌膚相親在一起……坑雙住扛。

 

 

 

在外面,歐陽紅雪依然是歐陽家尊貴的公主,但在這裡,她是我的身體與心靈的高chao處的觸碰!

 

 

 

歐陽紅雪的身體由冷,到發燙,動作也由被動,到主動!我的感覺由淺入深,沉醉、沉醉、再沉醉……我們不斷的變換體位,嘗試了各般滋味,完全沉浸在令人舒服又糜爛的二人世界中,就連整個房間裡,都佈滿了旖旎的氛圍!

 

 

 

一夜春光無限,梅開三度,直到天濛濛亮了,我們才相擁入眠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,直到日上三竿,我們才從睡夢中醒來。溫柔鄉,英雄塚!準確的說,我是被歐陽紅雪的叫聲給驚醒的。

 

 

 

“啊--”迷迷糊糊中,我聽到歐陽紅雪發出了一聲驚呼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