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剛才眼睜睜的看著有武士走進庫房裡,我再這麼冒然直接進入,我是傻逼麼?

 

 

 

答案自然是否定的,就在兩把武士刀向著我砍來之時,我的身形急速的暴退,進入庫房不過是我做的假象,目的就是要吸引這兩個人動手。

 

 

 

兩把刀,全部落空!

 

 

 

“砰--”我開槍直接射在了其中一人的胸膛,但是沒待我射第二槍,另外一個人已經衝到了我的跟前,他的砍刀向我砍下,我想要再開槍,已然來不及!

 

 

 

我的身子一萎,武士刀鋒利的刀鋒,幾乎就從我的身子邊上擦過,但是這個時候我動了,直接近身,給對方來了個“貼山靠”,直接將他的身子給撞飛了出去,接著又是一發子彈射出,直接射在了對方的額頭上。

 

 

 

頓時,這名武士死的不能再死!

 

 

 

而也直到這個時候,我才注意到倉房裡的情形,愛迪生與羅胜龍手上的繩子已經被他們給掙脫開來了,他們身上的衣衫盡碎,愛迪生的下面、後庭,都流出了血跡,而羅胜龍的狀況也好不到那裡去,他整個人的身體都變得紅紅的,趴在愛迪生的身上,盡情的、忘我的做上下起伏運動!兩人的嘴,還互相撕咬著對方……

 

 

 

就連剛才我開槍幹掉了這幾個日本武士,也沒有打擾到他們的二人世界!

 

 

 

“嘔--”

 

 

 

我實在是高估了我的抵抗能力,在非洲的時候,我曾在原始森林裡生吃過活蟲子,在殺人的時候,我曾被鮮血浸染了全身,但是那些情境,與眼前的一幕相比,差的實在是太遠太遠……

 

 

 

羅胜龍與愛迪生看到了我,他們兩人的眼變得血紅,覺得互相索取還不夠,竟然要向我衝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