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唰--

 

 

 

看到這一場面,全場英雄會的兄弟,猛然間都自發的站了起來!包括那些鐵血營出來的兄弟,也都有點忍不住了。

 

 

 

暴力碰撞,一觸即發!

 

 

 

這個金生,看起來囂張霸道,實則不簡單吶,竟然頃刻間就把我的兄弟們的情緒給拉動了起來!

 

 

 

本來,我一直是安然坐在飯桌前的,但是到了此刻,我不能再坐視不理了,站起來直接走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高哥……”高小安等人怕我有危險,出言提醒我。

 

 

 

我擺了擺手,示意他們都不用在意,很快,我便走到了金生以及他帶來的一幫子黑社會成員的跟前,我直接對金生道:“你知不知道,有些玩笑,是開不得的?”

 

 

 

“哦?是嗎?”金生看到我挺意外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裝的,只見,他接下來就無比囂張的說了一句:“看不出來,你還混得挺有模有樣的嘛!那你知不知道,有些女人,是一般男人碰不得的?”

 

 

 

這傢伙還挺會復述別人的話,我自然知道,他提及的人是歐陽紅雪!

 

 

 

我莞爾一笑道:“其實,這句話也正是我要對你說的!”

 

 

 

話已至此,我們兩人的目光緊緊地盯在了一起,當然,我們不是那種眉目傳情,而是冷冽的較量!他看向我的眼神,從玩味變成凶狠,而我依舊是保持著平和,但是殺氣,卻不可抑制的釋放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我與金生,本來並無仇怨,就算是殺了他的老爸,那也是任務使然,就算是沒有我,他老爸也會死在別人的手上!但是他差點打死章有信,還敢覬覦歐陽紅雪……狗日的,我有點不能忍!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